www.yqkfqrc.com
主角叫【王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佑
    佑天兰
    马夫、线人、间谍,多重身份。叱咤风云、上千兄弟的黑道大哥,百名呼来喝去的美女。是福、是祸?门主、古术、神器,独握手中。绝色佳人相伴、挑战群雄、独占鳌头,杀人于无形无色。是对、是错?血泪年华行筚路,上天庇佑成枭雄。
  • 乡村逍遥仙医
    乡村逍遥仙医
    兵之利器,巅峰后归隐山村,带着美女村支书,一起共建富裕乡村。
  • 唯愿将心向明月
    将心予明月小说
    唯愿将心向明月(晴瑶)
  • 引路烛
    男主女主是王大鹏,张定乾,军哥的小说是什么
    我行走在看似黑暗的墓道里,把自己当做墓主,探索他们留下的秘密,我将自己的身家性命作为赌注,来揭示那无法公之于众的秘密,一路上的艰难险阻也无法打败一颗探寻真实的心。(第一次写书,希望大家多给意见,多多支持,衷心感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引路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开局能变成哥斯拉
    男主女主是王大鹏,王大,王传喜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王大鹏发现在梦中跟菩提老祖修仙五百年,居然变成了真的,会隐身、会孙悟空那般的七十二变。于是,一个普通的都市青年,变成了无所不能的超级赛亚人。刚刚拥有了大神通术的王大鹏,在偿试变普通东西普通动物时很顺利。但是在他偿试变身超级怪兽~哥斯拉~时,却帅不过三秒,很快被打回了原形。这让他想…
  • 妖怪农庄
    男主女主是杨铭,周颖,王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获得妖怪手机,看杨铭一步步逆袭成功,攀登上人生巅峰,阅美无数。没有钱,没有房子车子,在这里都不是事。只有不努力的人,没有赚不到的雪花银。日落西山,风流事,坐看云起梦中人。我是杨铭,这就是属于我的人生。...
  • 天朝迷踪
    男主女主是王大鹏,王大,樱庭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华夏龙脉始出昆仑山,分而发之,天下龙脉共有一百零八朝。上古时期,曾留下一页天书残卷,上面记载着十四字:”九头狮子一起游,不出天子出诸侯!“历代王朝为探寻此上古传说破解玄机,集天下能人异士收罗世间精灵古怪
  • 官场之高手过招
    黄晓阳官场小说高手过招
    誓为民服务,热血创仕途,斗腐败抓贪官,扫黑惩流氓,女人金钱也要防不想成为棋子,就要成为主将.......,迎难而上,踏上顶峰。...接近十月底,开了新书,希望大家多支持。该书将保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每天6千字以上如果鲜花收藏大力支持,我也会全力更新,每天万字以上也不是问题,预定下…
  • 冥府幽怨
    男主女主是张昊,刘淑,王倩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让我失望的地方,我不说话不代表我没有意见,我说话代表我更有意见,不说签约了,单说上架,有哪个上架一次封面推荐的都没有,单单就我,就算我的小说写的差,那你们也该给我推荐一次吧,差的话还跟我签约什么。读者催我更新,网站埋没我,我是什么,我也有思维,我现在是越来越明白了......
  • 都市少年巫师
    男主女主是苏玄,温墨,王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身怀奇门术法的苏玄,行走于都市,有的人眼里,他是能驱邪捉鬼的术法高手,有的人眼里,他是能堪舆风水的风水大师,有的人眼里,他是能看破命运的卜卦奇人,但却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的身份,是一名巫师!上通天意,下达地旨的巫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