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王叔文】的小说是什么?
  • 永贞难永:唐顺宗之死和中唐政争
    男主女主是王叔文,德宗,顺宗的小说是什么
    永贞难永:唐顺宗之死和中唐政争(秦原)
  • 剑南惊变永贞难
    男主女主是王叔文,薛涛,文珍的小说是什么
    从唐顺宗即位到暴病而亡仅仅一百余天,然而就是在这短短百余天中发生了一场激变——史称“永贞革新”。它上承安史之乱,下启朋党之争,中历藩镇割据,因而成为唐王朝重要的转折点。但是,为什么史书上记述甚少?为什么在提及顺宗死因和变法大臣王叔文最终命运时含糊其辞、语焉不详?剑南节度使韦皋手握重兵,坐镇…
  • 大唐宦
    大唐宦
    大家好,我是《奥古斯都之道》、《鹰扬败仗庭》作者幸运的苏拉的弟弟,幸运的苏面,这是我的忠臣流新作《大唐宦》,请各位多多支持,十分感谢。原本藩道林立、支离破10087486
  • 大唐顺宗(唐朝吴老二)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李诵,文珍,吴颂的小说是什么
    大唐顺宗(唐朝吴老二)完结 作者:淮南老雁 书籍介绍: 从厂办校下岗的落魄历史教师李颂,喝醉酒后穿越成为因中风只有几个月寿命的唐顺宗李诵。还好因为害怕打坏了东西要赔偿,一激动恢复了部分身体机能。为了能给自己找一个喝醉酒穿越回去的机会,李颂决定暂时当一下大唐顺宗。可是要想找到喝醉酒穿越回…
  • 大唐顺宗(唐朝吴老二)
    唐朝吴王
    从厂办校下岗的落魄历史教师李颂,喝醉酒后穿越成为因中风只有几个月寿命的唐顺宗李诵。还好因为害怕打坏了东西要赔偿,一激动恢复了部分身体机能。为了能给自己找一个喝醉酒穿越回去的机会,李颂决定暂时当一下大唐顺宗。可是要想找到喝醉酒穿越回去的机会,就要身体健康活得久些,要想活得久些,就要干掉身怀异…
  • 贤者之国
    男主女主是朱一贵,李月娥,杜君英的小说是什么
    康熙末年,九州大地,万马齐喑,末世将临。但天衍四九,遁去其一。一个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异数,划破时空的长河,带着困惑也带着希望来到这个充满的魔幻元素的平行世界,新的世界大门即将打开。
  • 唐:日落九世纪
    男主女主是叔文,德裕,宣宗的小说是什么
    本期济仁义,今为众所嗤;灭名竟不试,世人安可支!柳宗元(公元773819年)一王叔文正举棋不定。棋枰上燕起鹤落,黑白两块大棋交织在一起,呈盘根错节状,从边隅一直漫布至中腹广阔之地。列阵双方短兵相接,终成水火之势:在断点处扩展开来的黑白子形成了一个奇妙的大劫,生死之搏,在此一举。叔文并非是对…
  • 天裂九世纪
    男主女主是德宗,宪宗,史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天裂九世纪》[完结] 作者:王者觉仁 序幕死亡与裂变 公元757年正月初的某个黄昏,一枚落日无力地悬浮在洛阳皇宫的上空。 天色殷红,红得像是要滴血。 燕朝的中书侍郎严庄迈着急促的步伐穿行在重重殿宇投下的阴影中。 他不时地回头张望。 没有人。 除了远处偶尔走过的三五个宫女和内侍…
  • 长安浮云卷
    男主女主是高承禹,沈思,霍清的小说是什么
    长安日晚,朝堂更迭,是浮云蔽日还是阴云初散。从少年到青年,心怀盛世之梦,几经沉浮。一曲清歌,几重归人,不过是长安客一场,梦无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