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王俊风】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国医:帝少的心尖宠
    倾城国医帝少的心尖宠小说免费阅读
    这世上有一种人,一出生就是招小人的体质,就像赵晓雪。明明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豪门贵女。可是出生不久,就被人偷龙转凤,成了个孤苦的农家女,最后凄惨地死去。重生回到命运的转折点,她手握学习宝器,最终成了一代神医。在所有阴谋阳谋还没开始的时候,步步为营,前尘往事她要一一清算。至于那个老出现在她面前…
  • 超神医婿
    超神医婿
    “妈,我妹真的要死了,求求你把钱还给我吧!”“滚开,你妹死不死关我屁事!这钱我还得给我宠物狗按摩呢!”“表妹,求你借我些钱救救你小表姐,她真的快要死了!”“表哥啊,借钱可以,不过你要先爬过来,然后给人家舔干净”叶秋为了给妹妹换肾到处借钱,却惨遭羞辱与暴打。意外获得上古传承,武道、医术、风水…
  • 龙医武王
    武医王电子书下载
    武术加医术,谁也挡不住!五台山看门弟子无奈回归都市,却和美女总裁签下婚约,原本平静的生活瞬间就错综复杂了起来,美丽校花,幼时婚约,初恋情人,大明星,各路美女接踵而至,秦阳这是想冷静,也冷静不下来了...
  • 每日抽奖
    玄幻之每日抽奖免费阅读
    “听说乌龟的背上有神经,如果你用刷子给它刷一刷,它会很舒服。”盛文:“不是吧,我给我姐家乌龟刷的时候,它就死活不干,还咬我。”乌龟:“你先把架在旁边的锅和调料包拿开。”每日一抽,一夜暴富不是梦。一个披着灵气复苏外套的搞笑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