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玉柔】的小说是什么?
  • 帝宠之公主难为
    公主难宠免费阅读
    北虞玉柔公主沈君珏,帝后的掌上明珠,备受宠爱,却在十三岁时才知晓,她早在六岁便与人定下婚约。及笄后她安心待嫁,忽地被告知她将和亲北漠,还没弄清状况又被叛军挟为人质众人惋惜:“可惜红颜薄命,殿下怕是活不过今年了。”玉柔公主冷笑:“我活下来了,你们完了!”——燕北大将军之子顾亦珏,陪同母亲回京…
  • 渭北春雷
    春雷小说txt
    一群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渭北人,一群饱经沧桑与磨砺的老农民,他们用勤劳和智慧建设着时代新农村,他们艰苦耐劳、善良淳朴、慷慨爽朗,跟随党的领导,通过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在黄土高坡里播种希望,他们怀揣着对新生活的渴望,高举社会主义旗帜,坚定走向美好新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渭北春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总有一款总裁掰弯微盘
    楼护死在圣诞节的飞机失事中,等到他死了之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恶俗玛丽苏还是个男炮灰。而被炮灰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女主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不能收入女主的后宫。莫名重生的楼护在得知了剧情的走向,扬起一个鬼畜冷笑——万人迷女主?搅基面前统统死开!一句话——这是一个基佬炮灰总裁在后将女主的男主…
  • 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玉雪儿明辉《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楼护死在圣诞节的飞机失事中,等到他死了之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恶俗玛丽苏NP总裁言情文里的炮灰——还是个男炮灰。而被炮灰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女主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不能收入女主的后宫。莫名重生的楼护在得知了剧情的走向,扬起一个鬼畜冷笑——万人迷女主?NP后宫?在搅基面前统统死开!一句话—…
  • 重生之混沌诸神
    小说《重生之混沌诸神》TXT百度云
    一场事故,让孟无忧觉醒了前世的记忆。曾经的帝王,归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一言不合就是干,欺负凡人又怎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混沌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混沌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完结+番外
    [小说] 《[重生穿书]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楼护死在圣诞节的飞机失事中,等到他死了之后,他才发现原来自
    《[重生穿书]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楼护死在圣诞节的飞机失事中,等到他死了之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恶俗玛丽苏NP总裁言情文里的炮灰——还是个男炮灰。 而被炮灰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女主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不能收入女主的后宫。 莫名重生的楼护在得知了剧情的走向,扬起一个鬼畜冷笑——万人…
  • 傲娇王爷宠娇妻
    穆宣玉柔《傲娇王爷宠娇妻》
    人人都得到了消息,江侍郎嫡次女江玉菀在老夫人五十大寿的时候要与人定亲。谁知道宴会将散也没有个动静,这时候的江玉莞正用刀指着自己心爱之人;“今日你就是同意也得定亲,不同意也得定。”“对不起玉菀,她回来了。”一句话江玉莞犹如身在寒冬。忽闻外面喧哗,说圣旨来了,玉菀恍恍惚惚接旨,糊里糊涂地被赐婚…
  • 高门之嫡女归来
    沈嘉园沈梦园《高门之嫡女归来》
    《高门之嫡女归来》作者:喵了个咪上一世,沈嘉园不顾家人反对,为嫁给他做了继室,结果下场凄惨,不仅被休弃,还在回家途中被人暗杀!重生之后,回到了十四岁,一切回到了原点。她才发现,夺嫡背后阴谋重重。面对重男轻女的生母,狠心毒辣的庶妹,纨绔败家的兄长,不善交际的她只能奋起!!!灭渣男,踩极品亲戚…
  • 高门之嫡女归来
    [小说] 《高门之嫡女归来》作者:喵了个咪 上一世,沈嘉园不顾家人反对,为嫁给他做了继室,结果下场凄惨,不
    《高门之嫡女归来》作者:喵了个咪 上一世,沈嘉园不顾家人反对,为嫁给他做了继室,结果下场凄惨,不仅被休弃,还在回家途中被人暗杀!重生之后,回到了十四岁,一切回到了原点。她才发现,夺嫡背后阴谋重重。面对重男轻女的生母,狠心毒辣的庶妹,纨绔败家的兄长,不善交际的她只能奋起!!!灭渣男,踩极…
  • 风云大燕
    风云大燕
    摸金少年、龙形玉佩、七星明珠,究竟有怎样的关联。陌地异世,危机重重,少年如何应对。搅动大燕风云,带民族入荣耀之巅。且看慕容天逸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