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焦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龙雀府当前卒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焦海,术典,裴珏的小说是什么
    大夏王朝设龙雀府,专司处理异兽妖魔祸患。方末,龙雀府的一个小小前卒,依靠意识中的《山海真经》,接触异兽获得各种奖励,只愿苟全性命于乱世,却不得不卷入纷争,无奈披上新马甲。既是不起眼的凡人,也是无敌的神秘修士。
  • 刀剑笙歌
    刀剑离歌
    江湖同去,不问归处。江湖同去,不问归处。...
  • 嘘,我回来了
    小说《嘘,我回来了》TXT百度云
    死里逃生,元茹清知道了做人低调的重要性。可是还没等她计划好日后的出路,一个个意外接踵而来。哎,她只是路过,真不是有意救跟江湖第一杀手门派叫板的,什么?全军覆没?那只是一个意外。成亲?什么时候的事情?新郎是谁?为什么身为新娘的她一无所知!!!等等,这个臭着脸的新郎好像有点眼熟慢着,这个甩不掉…
  • 天卓
    小说《天卓》TXT下载
    乱葬岗,一段离奇的经历,改变了项辰的一生。请看一个普通的店小二,历经生死之后,如何铺就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小说《恶毒女配握紧了手中刀》TXT下载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心月神殇
    神殇 御月
    青丘狐族六千年,会幻化成一只浑身赤红毛发发亮的狐狸,她的血,可以治愈世间一切生灵,她的心更是可以挺高法力修为。她名为心月狐,未来将位列于浩瀚星海里的二十四星宿神之一。片段:“宇文玹,你这一生一直在追求什么,功名利禄?锦衣玉食?”走在路上心月,突然停下脚步,微转头看着宇文玹,有所茫然的问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