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灵禹】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是无辜的
    女配是无辜的百度阅读
    一朝穿越,她成为一本玛丽苏小说中跟女主抢男人的炮灰女配,真是何其无辜,何其惨惨惨啊!为了保命,她决定安分守己当好一个狗腿——“女主,你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我不想跟你争啊,你放过我!”“男主,你邪魅一笑颠倒众生,求你了我不爱你,你饶了我!”“男二,你温润如玉翩翩君子,求你了我只是个打酱油的,你…
  • 雨露情劫
    劫vs露露
    喜欢经常穿梭于词美曲华的书页间,寻找古人的至理名言,在文字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勇敢向前。但,关于爱情的词藻,从不敢深研,怕碰到曾经的心酸流年。而今终于鼓起勇气,来吐露内心那片关于爱情的诗篇。当亚当和夏娃偷吃了禁果,男孩和女孩间就开始了亘古不变的美丽情感,于是有了化蝶的梁祝、银河边翘首的牛郎和…
  • 女神经她不想当女神
    女神经她不想当女神
    叶灵禹觉得自己作为一个长得还可以但不好看,人缘差的普通人格分裂者。只要治好自己的人格分裂症,就会成为庸庸碌碌的普通人群中的一个,可事与愿违。就因为高二开学时怀表不小心被一个男子给捡到之后,被他威胁,然后不断偶遇。这也就算了!她可以当作某个玛丽苏病患跑出来,忍几天就行了。可是,奇奇怪怪的事情…
  • 冥王殿下暴脾气
    天地初开,分“天、凡、冥”三界,天界主宰众神。凡界鱼龙混杂,“人、妖”争夺不休。唯有冥界是最为特殊的
    冥界深处,忘川河流,三生池旁,血红色的曼珠沙华,一身红衣映入那一人眼中。天界尊神,主宰万物,只因那一身红衣,一抹笑颜,自此忘川河畔,多了一个身影,三界之中,多了一个痴情人。为她,他愿放弃万年修为,只愿她一生安好,上穷碧落下黄泉,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