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清琳】的小说是什么?
  • 澜心蕙质
    纨质蕙心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澜心蕙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澜心蕙质》作者:枫残雨芷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绝品女仆(V文新txt完结)
    [小说]绝品女仆(终点V文新完结) 作者:誓三生 简介: 一个悲剧儿童节…… 穿越竟然还附送异能?是福是
    绝品女仆(终点V文新完结) 作者:誓三生 简介: 一个悲剧儿童节 穿越竟然还附送异能?是福是祸? 从造反丫鬟走上女仆的道路,是敲开幸福之门还是走入了感情迷宫? 在动荡的大魏朝,她身不由己成为了一颗棋子。 成为将帅?或是死士? 无论怎样的角色,都是死路一条。 看走上绝路的她,如何翻盘! …
  • 那些年,刚刚好
    那年刚好txt小说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那一年,蓝色妖姬花开的很茂盛“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蓝色妖姬吗?蓝精灵。”“不知道。””因为它在盛开的时候,很像你,就像冰封千年的蓝精灵一般。”“我是蓝灵灵,蓝灵灵,水灵灵的灵灵,不是蓝精灵,好吗?”“都一样。”“都是我喜欢的模样。”
  • 阎王征婚
  • 绝品女仆
    绝品女仆
    誓三生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穿越竟然还附送异能?是福是祸?从造反丫鬟走上女仆的道路,是敲开幸福之门还是走入了感情迷宫?在动荡的大魏朝,她身不由己成为了一颗棋子。成为将帅?或是死士?无论怎样的角色,都是死路一条。看走上绝路的她,如何翻盘!励志小白文。上架后,章节字数不再控制,嗯,就是说,每章都至…
  • 饕餮修真
    修罗 饕餮 速生
    本书饕餮因吃了仙鹤,被罚重新投胎修仙。得到了龙宫的暗中支持,但修仙中却遭遇了重重困难,还遭到仙鹤童子的报复,饕餮最终战胜所有阻挠,得以重返仙界。饕餮(taotie)传说中龙之五子,见什么吃什么,由于吃得太多,最后被撑死。
  • 光遇:我是谁
    光遇:我是谁
    “禁阁的顶层是暴风眼,暴风眼之后又是什么?有些人为了探究前往暴风眼后面却无一生还........而我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
  • 御剑为神
    御剑为神
    奇遇连连,对,是奇遇,毕竟一般人可遇不到这么有创意的事儿;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这是哪儿没人知道,至于如何到那儿去也没有人知道;至于最终会混成什么样子,这一切需要各位大大充分发挥自己的联想与想象了;如果这也能搞出共鸣来的话,那就嘿,嘿,嘿
  • 天界修仙传
    小说《天界修仙传》TXT下载
    一名少年,一方世界,一次奇遇,三十万年的思念,只为这一世轮回。百年前我为天帝,百年后我是赖皮。且看一名赖皮少年,如何在奇遇不断,艳遇无数的天界修仙即使粉身碎骨,即使深埋心底,终有一日,梦想和思念,会把它们,带回你的身边。
  • Justin:我不放手了
    Justin:我不放手了
    Justin:我不放手了-姜辞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