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淑人】的小说是什么?
  • 神偷我只会偷心
    神偷我只会偷心
    大家都说,得罪了解伊人没什么可怕的,但是得罪了有苍梧止罩着的解伊人,那就只能等死了!苍梧止可是东越身份地位凌驾于所有人之上,连皇帝都要礼让三分的人呐。遇到作为神偷的解伊人之后,这位大人物每天要干的几乎也就是帮忙收拾烂摊子了。(听说它是有爱的宠文)苍梧止:“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解伊人:“月…
  • 忘情书-情越大宋
    小说《忘情书-情越大宋》TXT下载
    作者:由罗初会篇情生之卷第一章未曾相识“那个,你若喜欢就拿去吧。我正要出门去,一时怕是不能回,妹妹既来了,还是只在这屋子呆着罢。”眼前的女子气质冷艳,如梅似兰,可面对妹妹态度却温婉可亲,判若两人。她略一思量,仍不放心:“花园子也别去了。屋子若是收拾完了,就照例练两张字,之后看看书,做些什么…
  • 忘情书-情越大宋
    [小说]《忘情书-情越大宋》完结 作者:由罗 她去到桌旁坐下。一瞧,桌上摆着热腾腾的两碗白粥,还有一碟青菜
    《忘情书情越大宋》完结 作者:由罗 她去到桌旁坐下。一瞧,桌上摆着热腾腾的两碗白粥,还有一碟青菜,一碟豆腐。 “好香啊。”她赞叹,赶紧拿起筷子就吃了起来。——咦,这味道,这味道不正是那时 “怎么?”男人低头悠然吃饭,察觉到她在看他便抬起眼来。 她抹抹眼角,笑逐颜开:“没什么。” …
  • 螭吻
    螭吻的吊坠
    话说,电母啊,你家雷公和雨仙勾搭上了又不是本小姐的错,你吃醋归吃醋,找你男人回家吵去呗,没事乱扔霹雳做啥呢,尤其是还朝着本小姐霹啦!偶滴老天爷,本小姐发誓自己不是十恶不赦之徒,虽然我看了很多小说,但本小姐除了课本之外什么书都爱看,打个商量,还有帅哥等着我烛光晚餐呢,我不穿成不成?古代一没电…
  • 再成眷属
    李仪倩杨宸《再成眷属》
    凡事不能看表面,穿越更是如此。镇国公嫡女嫁为平王府正妃,表面风光无量,实则谁穿谁知道。四皇子平王英俊潇洒、器宇轩昂,表面高富帅一枚,实则谁嫁谁知道。大齐朝第一家庭叔慈侄孝、兄友弟恭,表面无比和谐,实则谁处谁知道。面对如此表里不一的态势,李倩抓腮挠头,老天你敢情是让我穿来玩大揭秘的吧?等等,…
  • 福运来
    福运来小说txt下载
    作者:卫风正文一下山阿福拐进了一条街从西门进城,这一路她都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街上的人少了很多,尤其是女子,除了两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就没再见过一个女的。就算是男人的脸上,也露出紧张而忧虑的神情来。街上冷清清的样子,阿福心中不安,脚步更快了。其实她进城时太匆忙,没有抬头看一眼贴在城门边的告示…
  • 英雄慢走
    [小说]《英雄慢走》完结 作者:笛花 完结了?怎么可能! 人说内忧外患,先搞定内部再去忙外面的,这边是先搞
    《英雄慢走》完结 作者:笛花 完结了?怎么可能! 人说内忧外患,先搞定内部再去忙外面的,这边是先搞乱外面,再回家乱来,请看英雄慢走第二部——魔教那些事儿。 英雄慢走第一部终。 不算预告的预告: 忏悔崖之战后,林楚二人声名大噪,更成为各酒楼茶馆的八卦话题。 楚傲天:我要撕了吕快嘴那张嘴…
  • 语秋
    秋语段阅读
    对于秋夜来说,如果自己真是打酱油的就好了。不要怀疑,他就是主角。他是慢慢成长的主角,虽然等他真正成为主角的时候,故事也差不多完了。
  • 锦上年华
    小说《锦上年华》TXT下载
    王府庶女认命嫁予新贵,不求圆满、但求无过。偏偏他遇上她,便没有再想过要其他人,招惹她、放她离开再追回她。尚楚之从没想过,原来她的生活最后原来是这样的。
  • 天下为聘之十九皇后
    天下为聘:纨绔六皇妃
    从第一次遇见,他便护她、宠她,她躲,他追,她退,他进。终于,她以剑相对:我是来杀你的!他说:我知道!她讶然:那为何?他沉默:如果杀了我能让你活下去,那么,你动手吧!她手中的剑应声而落....谁是谁的劫?谁又是谁的救赎。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下为聘之十九皇后》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