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浩海】的小说是什么?
  • 久恋成疾
    小说《久恋成疾》TXT百度云
    如果你想看青春版,请看第一部《伤爱》;如果你想看现实版,请看第二部《错爱》;如果你想看总裁版,请看第三部《掠爱》;如果你想看星与海跌宕起伏的旷世爱恋,请从头至尾看《久恋成疾》三部曲。他,是一片浩瀚无垠的海,静谧安宁;她是一颗沉人海底的星,旖旎动人。当那片海终于遇到了那颗星的时候,懵懂的他便…
  • 烟雨情梦
    [小说]《烟雨情梦》完结 作者:zhourenbin 张曼秋的话虽然挂在嘴上,可心里却没有底,就好像医生开
    《烟雨情梦》完结 作者:zhourenbin 张曼秋的话虽然挂在嘴上,可心里却没有底,就好像医生开刀拿瘤子,瘤子除了,病,有没有断根?还不清楚。因此,她的话,并没有引起毛女太多的共鸣。 是啊!浩海,走了,这是一个不可更改的事实,可究竟跑去了哪里?谁也不清楚。留下来的只是猜测,只是那摸不着…
  • 继承者们之我的Omega不让碰
    让我口也不碰我
    身为Omega的方倾,是水星历史上最年轻的医学教授,是受人尊敬的博士生导师,是水星Alpha全军信息素治疗重点中心主任,是统帅授予勋章的Omega玫瑰战斗骑士,是水星Omega中最年轻的中将。可没人知道,这样的天之骄子,私底下却连自己的信息素都收敛不了。木棉花的香味儿由淡转浓,像是冬日清晨…
  • 异空间幻想时代
    异空间幻想时代
    平行的空间,不同的世界,生命亦有不同,不同的能力,不同的命运,却总会交织在一起。
  • 最后的救世者
    最后的救世者
    这是一份来自未知的年代,无法断定真假的记录,也许它所记述的就是我们的未来。黑暗的时代,乞求神的降临,然而这一切都是懦弱者的自我安慰,只有奋起反抗,才有可能挣得一丝生机。大时代降临,魔王临世,诸神祝福异能觉醒,隐藏在和平都市背景下,决定时代的战斗正在进行。
  • 无良天师
    [小说]《无良天师》完结 作者:周星 《无良天师》 作者:周星 第一卷 第1章-五鼠搬运术 长白山脉,
    《无良天师》完结 作者:周星 《无良天师》 作者:周星 第一卷 第1章五鼠搬运术 长白山脉,绵延千里。 这片广袤的地带,除了一些原始丛林,别无他物。千百年来,很少有人涉足这片不毛之地。除了一些世外高人与原始人,很少有人选择在此处居住。 这里是野兽横行的地方,却不是适合人类居住的乐…
  • 仙梵
    梵仙山
    【毛主席曾说过:看仙梵,比他妈的打鬼子还爽!】【曾有广告说:看了仙梵,饭也不吃了,觉也不睡了,就他妈等更新了!】当一个废物得到力量后他会做什么?吃顿霸王餐?叫次霸王鸡?想的美吧!【国难当头,Ri死小日本他娘!】【英雄路,美人香,重重磨难,会当绝顶!】【爱恨歌,情仇曲,绵绵弦音,绝唱仙梵!】
  • 玄幻:我有五个绝色师娘
    李阳孙浩《玄幻:我有五个绝sè师娘》
    李阳有五个师娘。大师娘:“好胆,敢偷看我洗澡!”一套横练战拳二师娘:“什么你想娶我?”麻绳牵着小兄弟遛着走三师娘:“什么,阳儿你居然不想我?”丢到山里喂狼去从小李阳便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起来!五个师娘一个比一个狠!可怜,弱小无助师娘,饶命啊!
  • 团宠小师妹她无敌了
    团宠小师妹无敌了
    花昔颜身为天启国除魔大将军的亲生女儿。生来就被断定命带死劫,活不过二十二岁,且不具备修仙的体质。外人都道:“大将军的那个女儿呀,那就是个废柴,目不识丁,靠着大将军的身份才敢耀武扬威无法无天,要是没有大将军这层身份庇佑,只怕要被人打死了!”可是花昔颜偷偷报名参加修炼,不仅没被人打死,反而还被…
  • 豪门小少爷是偏执反派的白月光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2.10.28完结 总书评数:12205当前被收藏数:54443 按照书中的剧情,霸
    晋江VIP2022.10.28完结 总书评数:12205当前被收藏数:54443 按照书中的剧情,霸总渣攻因为和主角受各种误会吵架,一冷战就打压团队资源想要主角受先认错,最后还一怒之下解散了他们辛辛苦苦选秀成的男团。 夹在中间全程炮灰的林翡年: 我去你mua的!!! 醒来后的林翡年退了决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