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洪雨】的小说是什么?
  • 尸罪
    洪雨马寒《尸罪》
    热门的赌博游戏斗尸,把“我”牵扯进一连串离奇的事件中,古老的巴奠、密林中的石窟魅影、神秘的禁海神社、大山深处的祭祀天坑......这一切究竟是僵尸的罪过,还是人的本性?
  • 大生活
    大生活免费阅读
    作者:乔瑜《大生活》第一部分厂门口,丁爷和老苏正在下棋。丁爷还喝酒,喝早酒。快七十岁的人了,做门卫,正规说法是保安。当然谁也没指望这样的老家伙去捉贼,除非都是些老眼昏花八十有余的老贼。厂里的几个小年轻说丁爷是老不收心的莲花白,老不退火的残渣余孽,几十年才浮出水面换一口气的老鲨鱼。总之极不尊…
  • 铁锁连舟
    备胎多了铁锁连舟
    这是股市,股市里有许多故事。贝锋是个孩子,但是他就敢为了他老子,做着他老子心目中的儿子。铁锁,意味牢不可破。连舟,即为联合。
  • 宗主人呢
    “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要不就是把我门当傻子。”“难道是人贩子,快把咱家红红看好来,别给骗走了。”
    临仙界,大荒山,无尽门。“大师兄,那老头又来了!”“先让他在山脚下等着。”“不好吧大师兄,人家毕竟是个天尊,而且是来拜见宗主的。”“他又打不过我。”“好的师兄,不过师弟着实想问一句,宗主人呢?”林南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并向你丢来了一颗灵石。(群号:825772476)
  • 无限之机械大师
    无限 机械族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穿越到了变形金刚的世界,还和主角山姆成了同学,他更是具有了控制机械,与智能科技沟通的能力,从此成为了无限世界冒险者中的一员,看他是怎么在这些世界与任务中生存下来的。分享书籍《无限之机械大师》作者:最近起风了
  • 总裁大人的甜蜜仙妻
    总裁大人的蜜宠甜妻下载
    第一世,她是个普通的老百姓,一场意外去世。第二世,她是缠绵病榻的闺阁小姐,父母宠爱,却逃不过病魔的魔爪。第三世,她成为了非人类?!老天能更会玩一点儿吗?老天:想更刺激,有,保管刺激得你欢天喜地,对我感激涕零。奚菡菡:我现在拒绝来得及吗?显然是来不及了。作为一个修仙的非人类,要成仙得经历很多…
  • 全球修仙时代:我有百倍奖励
    洪雨纪阳《全球修仙时代:我有百倍奖励》
    【单女主,不套路,轻松欢乐的修仙文】仙友裙:143163008慕非凡刚刚穿越到一个全民修仙的新时代,为什么床边就坐着一个美少女,而且她还送了一瓶奇怪的小药丸?叮!获得壮气丸十颗!激活百倍奖励系统。收获增幅百倍。先天满慎勇属性,本着不无敌不出山的原则,慕非凡想苟到天荒地老。可是一群大佬抢着来…
  • 魔猴记
    [小说] 《魔猴记》 作者:撞破南墙不回头0 西天取经?斩妖除魔?到头来都是一场阴谋,一场由如来、太上老君
    《魔猴记》 作者:撞破南墙不回头0 西天取经?斩妖除魔?到头来都是一场阴谋,一场由如来、太上老君、玉皇大帝精心策划的阴谋,只为将孙悟空炼化成补天石精华,以达到超脱成帝! 最后一刻,获知秘密的孙悟空还是没能逃脱毒手,被打得身死道消,记忆、神通尽失,自散三魂七魄,轮回重生在一个低级的大陆!…
  • 魔猴记
    魔猴记
    西天取经?斩妖除魔?到头来都是一场阴谋,一场由如来、太上老君、玉皇大帝精心策划的阴谋,只为将孙悟空炼化成补天石精华,已达到超脱成帝!最后一刻,获知秘密的孙悟空还是没能逃脱毒手,被打得身死道消,记忆、神通尽失,自散三魂七魄,轮回重生在一个低级的大陆!既然不能成佛,那便入魔吧!故事就从赤灵大陆…
  • 全球返祖:我为人族守护神
    全球我为人族守护神
    世界异变,全球返祖!有人返祖武大郎,获得做烧饼的手艺!有人返祖李寻欢,小李飞刀,例无虚发!有人返祖齐天大圣孙悟空,八九玄功,火眼金睛,战天战地!陈凡获得系统,可以自由选择返祖的人物,只要国术,武侠,仙侠,神话,洪荒,动漫,游戏,小说,电影存在的人物,他都可以返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