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洪申】的小说是什么?
  • 创世至尊
    小说《创世至尊》TXT下载
    接下来,休斯帝国的大皇子,又和艾恩打了一声招呼!而后,看着李无风和老卡特,疑惑的道:“这两位好面生呀!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菲利普家族的护卫,他基本上都认识,在他的印象中,从来没有见过李无风和老卡特!“殿下,这位是李公子,年纪轻轻就是大剑师了!”艾恩连忙指着李无风介绍道,听到艾恩的介绍,休斯…
  • 创世至尊
    [小说]《创世至尊》全集 作者:石三 一块板砖可显化神佛,半句经文能降伏圣侯,穿越天地附身成为洪禹。 皇朝
    《创世至尊》全集 作者:石三 一块板砖可显化神佛,半句经文能降伏圣侯,穿越天地附身成为洪禹。 皇朝,神魔,豪强争雄,搅风动云。 抬头望星问月,这方天地谁为至尊? 一个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宅男,手握禁物睁开双眼的一瞬!传说从此开始 第一章禁物 睁开眼的那一瞬间,洪隅还以为自己被抢救过来了。 …
  • 快穿给地府打工
    小说《快穿给地府打工》TXT下载
    因为烂命一条所以不想去投胎,本来打算破罐子破摔。没想到无意间在地府混了个公职。穿梭小世界修补漏洞为怨灵复仇,地府结交闺蜜,一点点的强大自己真......
  • 我徒弟都是狠人
    我的徒弟是狠人大帝小说
    灵气复苏,人族镇天拒海,创立中心灵界,享万族来朝。华夏大陆东北临海府的灵御区边缘,有一家当铺,俗世人的眼中这是一家所有人都‘不务正业’必将倒闭的店铺;灵界人的眼中这是一家挺神秘什么都能买卖的神奇店铺;唯有极少数的灵界强者才知道,这店铺从内到外透着的都是‘恐怖’的味道。“小强啊,你师兄师姐都…
  • 缄噬天下
    缄噬天下
    重生在修行世界。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返虚,炼虚合道,漫漫修行路,少年范缄上下求索,终站在修行路之巅,与众圣拼酒,醉挑异族无敌手。蓦然回首,修行路上点滴皆醉人。忠诚和背叛,手足与女人,是非黑白回头一场空!
  • 穿成将军的短命原配后
    小说《穿成将军的短命原配后》TXT百度云
    来自21世纪的插画师女孩苏离,因长期熬夜工作意外穿书成了男主百里轻舟的短命原配。百里轻舟的身世之谜一石激起千层浪,打破了北疆与祁国多方势力平衡,一场明争暗斗的权力斗争随之展开。苏离受牵连其中,经过一件件事苏离和百里轻舟等人,一步步破解了一场延续十七年的一场宫变谜题。最终苏离和百里轻舟俩人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