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洛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的始终是你
    我爱的始终是你在线阅读
    他说永远爱她,她说最爱是他。他在两人发生关系后不告而别,她却发现自己怀上了他的孩子,彷徨无助的她遇上自称的他,开始一段互相利用对方隐藏秘密的婚姻因为生下女儿,她遭到重男轻女的公婆冷面以对,忍无可忍之后决定离开,在重新开始校园生活之后遇到了与离去的他相似的男子以及守侯她三年多的小男生她将会如…
  • 灭星
    灭星
    魂灭身不倒,剑折骨犹存。星海绝灭处,仅此一个人。神州大陆,有一少年,手持战剑,沿着时光长河一次次逆流而上,站在了人间的最北边。那个少年在时光长河中回望了一眼。我想,这大好人间,总会有那么一两个特立独行的人,站着为这人间说上一两句话吧!我想,这大好人间,总该有那么一两个特立独行的人,站着为这…
  • 心之使
    男主女主是维拉,露可儿,英格雷的小说是什么
    无系统无重生无实力境界的旧式西玄小说,主角为人类女生。
  • 穿书攻略:反派女配自救指南
    反派女配自救指南贴吧
    她刚穿过来看到有人落水就把人给救下来,事后发现自己救的是一本霸道总裁文的反派。自己不但是霸道总裁的未婚妻,还是欺负了反派的恶毒大小姐,还绑定了一个逼她逆袭,不然抹杀她的系统。“你想拥有绝世的美貌泡尽天下美男吗?”“你想逆袭女主成功上位,夺取她的主角光环吗?”“你想将所有人踩在脚下,唯你独尊…
  • 恶魔法则:小子,你别拽!
    小说《恶魔法则:小子,你别拽!》TXT下载
    一次擦肩而过,注定了两人不断的缘分。第一次正面相见,他亲吻了她,两人也结下了孽缘。但到底是缘分还是孽缘,亦或者是姻缘?上帝早已算好了一切,有人注定一世安好,也有人注定一步错,步步错。“小子,你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这么拽了?你给本小姐等着!”
  • 精灵醉
    男主女主是洛尔,封影,小宁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种族,我的同伴,我心爱的人,我重要的人,都因为我坠入地狱。转世后,我恢复了记忆,找回了同伴,那么。前世的错,我会用这一世来偿还,不会让你们受到一丝伤害,哪怕万劫不复。我的同伴啊,请相信我,我绝不会让前世的错误在重复。“哪怕付出一切,我也会拿回你为我失去的东西。quot;”你总是包容我,…
  • 神医倾城:妖孽世子妃
    妖孽世子神医世子妃
    妖孽世子妃:月家五小姐一夜之间从废材变天才,虐渣男,废白莲!只因一异世之魂,神医罗刹女借尸还魂在其身上。上有庞大后台撑腰,下有神兽魔刀相伴!等她一展风华时,再问世间谁敢阻之!她王者归来,横扫异世,却偏偏撞上了这百里世子爷!杀伐果断的他,偏偏赖上了她原以为一切不过是巧合,殊不知在神的引导之下…
  • 建国先以食为天
    建国先以食为天
    3002人类早就有了飞向太空的能力,但是浩瀚的星空,星辰大海,如同地球上的海洋一样。再怎么好的宇宙飞船也不过是这片星辰大海里面的一只小舟而已。
  • 地球传说
    '2020年在人类社会的某个角落,有一个神秘的原始森林,这座森林的神秘之处在于来者无回头之路!传说中
    地球初期,初吟大陆,魔法的力量可以召唤出强大的战魂!应随和在一座地磁场较奇怪的森林中迷路了,还穿越到地球初期的初吟大陆上。一个人类将会在那里展开怎样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