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沈逸白】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第一妖娆
    天下第一妖娆
    桃花开的热闹却是爱情的俘虏。慕夭夭,生于桃花时节,所修功法为《桃花录》,连名字都没逃过这该死的花,身为天下第一高手终究也成了爱情的俘虏,空有这妖女之名。身心皆伤透之后,才知道这一切不过是过往云烟。
  • 陆璐沈逸白
    沈璐陆辰希小说
    六年前,陆家一场变故,陆璐手起刀落的把一个热血有梦想的深情少年伤得体无完肤。六年后,少年千锤百炼归来变得强大从容,无所畏惧。陆璐的心六年不变,她深情告白,“沈逸白,我爱你,一直爱着你”沈逸白深沉冷静,眼底透着恨,“如果你真的爱过我,那你为什么还要跟别的男人睡
  • (快穿)大佬,你人设又崩了!
    快穿大佬你人设崩了
    陌玖死在了一块板砖之下,为了重生,她一个母胎solo被逼着开启了漫漫追(撩)夫(汉)之路,在她的不(死)懈(缠)努(烂)力(打)之下,她苦心......
  • 心动反射弧
    男主女主是唐黎,鹿淼舟,顾溪初的小说是什么
    【求收藏鸭~(^▽^)~】鹿苒苒一直都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即便是被亲人夺了全部家产无处可去之时,她也能思路清晰地为自己谋划后路。听闻那人群中一眼惊艳的少年是钱家唯一的继承人。她巧施苦肉计,在磅礴大雨中,抓住了他。一声“哥哥”,换来相伴十年。十年相伴,外人眼中,是她高攀了他。而他对她的百般示好…
  • 甜甜萌妻,狠狠爱!
    男主女主是顾延西,程旭,吴筱梅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邪恶的黑,她是单纯的白,相遇注定相互吸引。俊美邪魅的男人,俯身在她身上投下阴影,引得女生们在旁尖叫连连。唯独她攥着裙角,红着脸颊,想着与他欢好的场面,心想:你们是没见过他耍流氓的样子。她被他锁在怀里,附在耳边低语:“现在随便你闹腾,等会再好好收拾你!”被拦腰抱进车,环海大桥的紧急停车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