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沈淑珍】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蜜宠:少帅,你被逮捕了!
    男主女主是沈淑珍,孟怡,顾至南的小说是什么
    一颗子弹把林清暖送回她十一岁那年的春夏之交,所有悲剧开始的地方。重生前,她处处与人为善,却家破人亡,落得个悲惨下场。重生后,她以智谋虐渣,寸步不让,所向披靡!破破案,虐虐渣,赚赚钱,小日子过得好不惬意。只不过,为什么总有意外情况出现?林清暖:“你一天到晚缠着我干什么?”顾至南:“我说过,我…
  • 邪王宠妻:倾世医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苏泠,苏云兰,净无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21世纪顶尖美容师,一朝穿越,变成又丑又傻的国公府三小姐。各路渣渣找上门,只为榨干她最后一丝价值,丝毫不知,傻子内里已经换了个芯子——苏泠月手持医药系统,毒倒渣男,针扎渣妹,虐得渣渣两眼泪汪汪。有人说她是蛇蝎毒妇,有人说她是罗刹转世。某阎王之称,权势滔天的太子殿下,却拥她入怀:“你是罗…
  • 重生之全能极品妖孽
    重生之全能级妖孽
    丁红星倒霉的被人暗杀,却又幸运的遇上未来智脑,重生二十多年前,并且拥有了学习多种技能的机会,看他如何利用这些技能快意人生,成为全能极品妖孽。金钱、名利、地位那都不是个事;唱歌、打球、开车样样顶尖;旗下有全球最大的财团和科技公司,最好的篮球队、足球队,最红的娱乐明星。比尔.盖茨:“和丁的财富…
  • 龙纹印
    男主女主是沈廷森,沈远生,沈淑珍的小说是什么
    诡异的梦境里,一名女子神秘托梦。她反复梦见那张烧伤而又模糊的脸,有关龙纹印的感应在她到达c大也越来越强烈。住进宿舍的当天她看到几位舍友脸色都不太好,询问之下才得知这间宿舍曾今死过人。半夜,她被神秘的力量带到了后山古墓,自此使命在身。命运安排他们相爱,却逃不宿命的折磨。他呼风唤雨,佣兵无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