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沈海洋】的小说是什么?
  • 十八罗汉柳叶刀
    第三百八十八罗汉
    “江南医院有一千多个医生,一千多把刀,刀刀可救命,刀刀可夺命!”、“十八罗汉刀功夫盖世,不可轻敌!”《十八罗汉刀》讲述的是首府医院医学博士、四大金刚在江南医院所经历的新鲜离奇的故事,作者通过不同的视角,揭露医疗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与困难,以及病人的痛苦与坚强、医生的果敢与迷茫。书中人物…
  • 请叫我灵术师
    请叫我小武术
    一个极为普通的学渣大学生,一间发生过命案的凶宅,当这两者撞在一起时“变态!”“这是我租的房子啊小幽灵!”“我不管!”“你!我看你才是变态吧!”于是乎,没羞没臊却又艰险十足的灵术修行之旅开始了。冷酷的阴谋,凶狠的强敌,残酷的现实,以及那看似无法打破的命运,一件件迎头打来,而更深处的,则是比魑…
  • 综影视之守护之旅
    综影视之守护之旅
    作者在忙着赶作业啊放假再更每一世,我都会来守护你。第二个电视剧世界《雪中悍刀行》第一个电视剧世界《谁是凶手》
  • 综影视之遍地撒网
    综影视之遍地撒网
    榆次莫名其妙进入了异次元世界,被系统告知需要完成它颁布的所有任务,才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她一脸懵逼的穿越于各个影视文中,看过的她知道套路,没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