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江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娇妻:腹黑老公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莱莱,严妍,江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惨死却重生到别人身上,尤静好表示也是没sei了。复仇虐渣撩帅哥,生活美滋滋。可为毛十八岁的她要嫁给二十八岁的大叔?反对包办婚姻啊啊!褚云骁身边美女如云,没想到却要娶个没长开的豆芽菜。婚后,某男开启撩妻模式,说好的井水不犯河水呢?骗纸!你的节操掉了。以为是傻白甜,没成想却是扮猪吃老虎。某天,…
  • 我王爷对你一见钟情/王爷我对你一见钟情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白月笙,蓝漓,家轩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书院VIP20190926完结 189.9万字110.7万阅读3216收藏 她对他一见钟情,献上自己解他之毒,却闹出“人命”,只得远遁别庄。 五年之后,一道赐婚圣旨当头砸下,未婚夫正是他,她不想嫁。 白月笙:你想抗旨?抗旨可是要杀头的! 华阳王白月笙得了失眠症,只有抱着蓝漓才可以睡到自…
  • 佳人似水
    佳人似水黑岩免费
    小时候姐姐老抱着我睡,长大后我发现她...一天三更,早上10点一章、下午2点一章,晚上9点一章,望大家理解...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佳人似水》为黑岩阅读网签约作者“太二叔”原创作品,首发于黑岩…
  • 佳人似水
    男主女主是叶雅欣,宁小彤,方晴的小说是什么
    《佳人似水》 作者:太二叔 小时候和姐姐在一起,长大后我发现... 第001章:千娇百媚生 我叫雷少东,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爷爷是当年的抗战老兵,父亲也是退伍军人。 三岁那年,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我的姐姐方晴,她可是个大美女。不仅贤惠能干,从小就长得貌若仙子,长大后更是艳压群芳。 …
  • 清风徐徐轻几许
    清风几许txt下载
    东俞国有这么一个传说,东俞是个因爱情而生之国。据说开国国君天圣帝曾与武圣后有一段浪漫的邂逅爱情故事,因此天圣帝建国后,便赋予武圣后同朝而治天下的权力,举国上下似乎都相信,刻骨铭心地爱情无时无刻都在。三十年后宫生涯,凌希趟过了宫变,斗赢了美艳的宠妃,可她也在残酷的宫斗中,伤痕累累,一生无子无…
  • 腹黑二宝萌萌哒
    腹黑萌萌哒小说
    一身孝服的金铭萱,看着衣着艳丽,挽手出现在葬礼的男女,觉得格外扎眼。“欧琰琛,你这是什么意思?”“岳父岳母的葬礼,我到场不是很正常吗?”“你们”“铭萱,我和阿琛才是真爱。”“对了,通知你立刻滚出我家,你不配。”他轻蔑的瞟了眼金铭萱,搂着白芷芊越过她,扬长而去。“世纪订婚?真是让人期待”某宝…
  • 一胎三宝,妈咪马甲轰动全球
    男主女主是池辰轩,江梦琪,江明松的小说是什么
    (高甜爽文、无虐,团宠,男强+女强)权势滔天、高冷禁欲的厉氏集团总裁厉霆灏竟然娶了江安璃那个一文不值、还不能生育的废物。全世界等着江安璃出丑、被踹飞。什么?国际顶尖黑客、顶流设计师、杀手、老总竟然都是她!她在四年前就给厉霆灏生了三个小包子,这下,厉夫人的位置稳固金汤。想爬厉总床的女人出的阴…
  • 王爷,我对你一见钟情
    王爷对穿越女主一见钟情
    她对他一见钟情,献上自己解他之毒,却闹出“人命”,只得远遁别庄。五年之后,一道赐婚圣旨当头砸下,未婚夫正是他,她不想嫁。白月笙:你想抗旨?抗旨可是要杀头的!华阳王白月笙得了失眠症,只有抱着蓝漓才可以睡到自然醒,可睡着睡着,那症状没有半分缓解,反而越发的厉害——只要看不到她,就肝火上头,躁动…
  • 叶先生,宠妻请低调!
    男主女主是叶思琛,江梦琪,江浩洋的小说是什么
    大婚当日换新娘,夏颜朵摇身一变成了全城艳羡的叶太太。婚后,叶总裁宠妻无度,花样狗粮天天撒,堪称为夫表率。踩渣妹,虐渣爹,灭情敌,叶太太生活很精彩,叶家的招牌很顺手!恩爱日常:喜宴在即,她的口红不小心弄脏了他的白衬衣,男人手指略过胸前的口红印,邪魅一笑,“又不是别的女人留下的,有什么要紧?”…
  • 花都偷香
    龙腾都市小说在线阅读免费
    “咱俩多久没有单独在一起过了?”看着枕在自己大腿上的王子,叶晓蔓柔声地问道。王子翻了个身,在床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将头搭在叶晓蔓的腿上,使劲地拱了拱头,“似乎、好像很久了吧?”叶晓蔓点点头,“对啊,很久了,自从任务开始,我们身边的人就越来越多,但是为什么每次出现的都是女人,你能给我解释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