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江景枫】的小说是什么?
  • 追来的特种兵老公
    追来的特种兵老公txt
    一次平常的半夜值班,却让外科医生钱爱乐重遇了她的大学江教官,谁知这人竟是性格全变,和土匪没了两样,这让钱爱乐十分后悔自己八年前竟喜欢过这土匪!不过,更狗血的是,重遇后土匪江教官竟然对她一见钟情,对她穷追不舍?钱爱乐是好狗,是不吃回头草的!(ksw简简推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追来的特种兵老公…
  • 成了全能影帝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江景枫,顾雪妍,景枫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采访“请问两位是什么关系?”她:“同居关系。”他:“”一场意外,她失身于他。为了救妹妹,不得已委身于他。她以为他们只是假的男女朋友关系,殊不知,这份感情早已书写。她消失了四年,他发了疯的找她。四年以后,她摇身一变成为娱乐圈顶流,身边还跟着一个捧着奶瓶的保镖。他:“宝贝,还逃吗?”她:“…
  • 开棺有你:冥夫求放过
    我叫叶媚,刚考上大学爸爸就失业了,于是我不得不勤工俭学养活自己。谢小佳是我的室友,我们二起在二家婚介
    我是一个婚托,在男人堆里求生,却阴差阳错被送去结冥婚。我吓得瑟瑟发抖,幸好一个帅哥出手相救,但随后被他吃干抹尽了当我发现他来自地狱,苦苦哀求他放过,他一把扼住我脖子:“叶媚!我会为你重生的,但你愿意为我下地狱吗?我们注定在一起的!”随后,我被丢进了漆黑的棺材里,天哪!冥夫大人求放过我啊
  • 世界第一军婚
    宠婚撩人世界第一军婚
    大家都说缘分天注定,在不在一起这种事都是不能强求的,就像大龄剩女宋小倩经过无数次失败的相亲后,十分凑巧的在酒吧遇上一个霸气军官叶子扬,迷迷糊糊一晚上的时间,他俩竟然已经扯证结婚了?这发展速度能再快一点么?纠缠不清,宋小倩竟成了解除叶子扬家庭矛盾的人,深受其父的喜爱,这婚好像是结对了。而叶子…
  • 宋小倩叶子扬
    男主女主是宋小倩,江景枫,陈晨的小说是什么
    抢个戒指也能闪婚?她不就是大龄剩女吗?爹妈至于着急把她打包送人,还要附带售后服务!爹妈不疼,老公不爱,公婆还要行刁难,某医生精光一闪,“老公,治病分步骤,第一步,咱打个情毒药水先”
  • 清渌辞
    清辞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钟苏两家是为世交,据说钟夫人怀孕时嗜辣,当时两家就商量好了,这肚子里的小人就是苏家以后的少夫人,可谁知“小爷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可能耍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