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江晋佛】的小说是什么?
  • 邪祖(友韦)
    男主女主是何川,守鹤,宗煜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友韦妖孽横行,执掌人间,屠戮生灵,尸骨成山。可斩尽三界妖魔的始祖之刃,遗落到人世间,被一名少年捡到,三界从此大变手持妖花藏龙刀,脚踏万古尸魔殿。洪荒狂魔皆朝拜,草芥崛起可逆天。为了心爱之人,不惜掀起血海狂涛。为了种族尊严,亦可浴血斩妖。何谓邪祖?邪道之祖!第1章掘石者一阵干燥的炽风呼…
  • 邪祖
    男主女主是何川,宗煜,守鹤的小说是什么
    《邪祖》全集 作者:友韦 妖孽横行,执掌人间,屠戮生灵,尸骨成山。可斩尽三界妖魔的始祖之刃,遗落到人世间,被一名少年捡到,三界从此大变 手持妖花藏龙刀,脚踏万古尸魔殿。 洪荒狂魔皆朝拜,草芥崛起可逆天。 为了心爱之人,不惜掀起血海狂涛。为了种族尊严,亦可浴血斩妖。 何谓邪祖?邪道之祖! 第…
  • 邪祖
    邪祖txt全本下载
    三界至尊神器——妖花藏龙刀,在远古神战之中被斩断,刀中九大妖灵,随即逃窜到人间,变成九名只手遮天的巨妖。能将它们彻底斩杀的,只有那把断了的妖刀。也只有它们的妖灵,才能彻底将那把刀祭炼出神芒。一片荒芜苍凉的大沙漠上,一名身为奴隶的少年,手持一把锈迹斑斑的断刀,站立在一座巨大的沙丘之上,疯狂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