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江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这棵大树人家要了
    总裁这棵大树人家要了
    “虽然我是你的女仆,可我不是你的玩物!”她呐喊着!“那又怎么样?”他一点也不生气,好像这件事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想走可以,但是你必须签了它!”他无情地递过来一纸合约。她看了看,痛苦地跌坐在地上。为什么,为什么,她总是被最亲最近的人伤害?为什么,她最想要的自由得不到?"
  • 凤舞九天江小玉
    男主女主是江小玉,展昭,白玉堂的小说是什么
    说穿就穿,从不搞什么拖泥带水的。世界级的特工高手,江小玉,不知道为什么,便已来到了传说中的北宋王朝。和展昭、白玉堂等一众帅哥谈了一场恋爱,指点老包破了几宗案子,和杨门女将并肩战斗,有苏东坡,黄庭坚等才子饮酒谈诗她考中了北宋的武状元、她的街舞和摇滚风靡整个大宋,她的西夏搞破坏,大理去夺宝,辽…
  • 邪王独宠:逗比王妃有点野
    男主女主是江小玉,宣萱,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被迫嫁给病秧子王爷,逃跑不成反被抓,大婚之日被掳走,都是她江小玉的倒霉史。且看她二十一世纪女生如何玩转古代,吊打欺负她的姨娘和妹妹......
  • 命运修改画册
    男主女主是江小玉,苏倩倩,王武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暗能量被利用,身体蜕变,觉醒异能!这里,科技高度发达,虚拟世界,星空战舰!少年脑中出现一本命运修改画册,从此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控!
  • 重生农女:家有娇妻会鉴宝
    男主女主是江小团,李氏,董秀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了农家八岁女娃娃,亲爹失踪,亲娘太怂,极品亲戚个个虎视眈眈。手撕绿茶,脚踏白莲,打脸渣渣,干翻极品,江小团忙的不亦乐乎。绑定了坑爹的鉴宝系统,制美食,造香水,倒腾古董,江小团一不留神就走上了人生巅峰,成为了第一女首富。江小团:“说好的左拥右抱,美男环绕,桃花朵朵开呢?”凌慕白:“百因…
  • 占神卜鬼
    男主女主是吴昂,张春生,李福谷的小说是什么
    《占神卜鬼》 作者:风尚郎君 一盏灯,一盒烟,开堂立庙称半仙, 灯敬神,烟敬鬼,占阴卜阳知神鬼, 笑面煞,千年狐,各类妖邪现眼中, 煞可破,妖能降,捉鬼灭邪手段强。 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自小命犯天煞孤星,机缘巧合之下成了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半仙,孤灯照影,夜半魂歌,诸位且紧随半仙吴昂身后…
  • 大汉名将
    大汉名将小说
    以汉帝国的剑,为汉帝国的犁夺取土地!卫青,18岁起于行伍,历经苦战,百炼成钢,他终于成为一代名将!他直面强大的敌人和背后的阴谋,转战千里,诡计百出,所向披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卫青,帝国第一名将,守卫着帝国的边疆!(亲们,求点鼓励,鲜花也可,票票也成,收藏更好,订阅最好啦!哪怕是一句跟评呢…
  • 占神卜鬼
    男主女主是吴昂,张春生,李福谷的小说是什么
    一盏灯,一盒烟,开堂立庙称半仙,灯敬神,烟敬鬼,占阴卜阳知神鬼,笑面煞,千年狐,各类妖邪现眼中,煞可破,妖能降,捉鬼灭邪手段强。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自小命犯天煞孤星,机缘巧合之下成了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半仙,孤灯照影,夜半魂歌,诸位且紧随半仙吴昂身后,莫要掉队,莫要回头......郑重申明本…
  • 冥王的寻妻之路
    男主女主是谢岚,张晴,安灵的小说是什么
    妖孽天尊因功高盖主,最后一战自爆丹田,重生后竟发现自己部分失忆,忘记谁不好?偏偏忘记老婆是谁?为寻找记忆的顾乘风重新踏上修道之路。生死簿上千页纸,一个轮回又开始。顾乘风露出邪魅的微笑:l......dquo;上面的老家伙们,颤抖吧。”“本王回来了!”【展开】【收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冥王的…
  • 我在都市当修仙大佬
    男主女主是谢岚,张晴,安灵的小说是什么
    美女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美女相伴。为何,游走仙界各大红灯区的‘幽王’竟然不敢爱?天道无情,若是天道有情,又会怎样?背负情债的‘幽王’又会选择走怎样的路?这后背到底隐藏着什么?让我们跟着镜头,走进顾乘风的内心世界顾乘风露出邪魅的微笑:“小朋友,让本王好好教你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