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毅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娘子开局就黑化
    男主女主是念卿,忠正,毅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柳依依穿越了,而且是开局就黑化的那种。地位显赫,有钱有权又有势,有个疼自己的国公老爸还有个爱自己的王爷老公,所以黑化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然而咱这身边白莲绿茶却比较多,原本打算在古代活舒坦一辈子的某人,却还要被迫去参加那毫无悬念的宫斗宅斗大赛。
  • 夫人若蜜糖
    夫人若蜜糖
    出生医者世家的白家的独女白三七,从小担负着要将白家医术发扬光大的使命,可到头来,医术半桶水也算了,到了适婚的年龄还要亲自出门寻找上门女婿!还栽在了某位神医的手中!白日跟在他身后学习望闻问切开药方,命比药苦,这四个字仿佛在形容她。曾经白三七一度幻象她与张湛蓝是江湖人艳羡的神医侠侣,没想到却发…
  • 调教——
    男主女主是常音,祁斯沅,赵语蓉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侯爷负责貌美如花,夫人赚钱养家的故事(不想写简介了,凑合着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