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段阳】的小说是什么?
  • 遗落边缘
    遗落边陲小说
    我叫段阳,这遗落大陆最强大种族的圣子,因为反叛还未成年的我被迫苟且偷生。现在我已经强大,是时候回归了,让我来统治这混乱可悲的时代吧。
  • 别人修仙我作死
    做人别作死
    【校园征文长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躺在了云端之上是一种什么感觉?失足跌落,从天而降的段阳,正好砸中处在突破边缘且最虚弱时期的天剑派老祖,老祖七窍流血含恨而死。就在这时,山门外一名容貌绝美的白衣少女贸然敲门:“老祖,横刀门的人杀过来了,恳求老祖出山主持大局!”『身怀无限涅槃重生就能变强…
  • 末世重生之超凡时代
    末世重生之超凡时
    修道者手捏万法印,神通道法通天彻地,万法随行儒士口颂圣贤之言,浩然正气涤荡天地,万邪不侵光明牧师手捧圣经,圣光信仰净化异端,播洒光明阴阳师手舞纸折扇,魑魅魍魉祸乱人间,百鬼夜行其后,更有机械师造就机械军团,灭国毁城程序师以程序操控世间万物,编织规则基因制作师任意组合基因,造就无数神话物种机…
  • TNT:两周同居
    周末同居
    当你在演唱会上疯狂应援,却被切到大屏幕上,一次社死?一场尴尬?或者是锦鲤,被你爱豆的公司看到,参与一个与爱豆同居的新企划?一场像梦似的同居现......
  • 小魔君
    小魔君
    五百年前,各大宗门武力值100的武君宗师,联合围攻一代魔君,一代至尊武者,段阳。段阳修炼神武重阳诀,以为八重是其巅峰,可万万没有想到九重才是惊人的意外,威力摧毁远古雪山之巅,九重逆转为少年,冰封五百年,苏醒过来。那些灭当年自己宗门,已死的祖师,跑不了祖师堂,老子段阳醒来就是挨个要拆了你们的…
  • 向阳而生,为光而行
    小说《向阳而生,为光而行》TXT下载
    学霸段光街头偶遇五年前离他而去的段阳,以及每次看他时眼神复杂的赵羽,他们会有什么故事呢?
  • 盛世皇妃
    盛世皇妃免费阅读全文
    乱世之中,世人皆言:得煜城者得天下。她是从小被训练的皇后人选柳煜城,能母仪天下,相夫教子,亦有勇气独面满朝之臣,束发披甲主领一国之兵。一夜惊变,贼人入侵,柳家覆灭,煜城者光芒隐没。当志在天下的四国霸主为流传寓言费力找寻时,记忆刷新的杜思芊正在王府后院啃着鸡腿挖土埋金。本想待在自己那片净土的…
  • 星衍大荒
    '“为小无内,为大无外。益损、去就、倍反,皆以阴阳御其事”他轻合上书,走到落地窗边,俯视着霓虹下的车
    骨书有云:太易之初,苍天执子,众生为棋,视万物为刍狗;人族羸弱,当兽食焉后有人皇带领人族奋起反抗,统一万族,苍茫大地血流三万里;以洪荒猛兽为奴食,伐天之战更是将苍天捅破而今伐天之战已过去数万年,当世虽百族林立,人族为尊,但却不复上古一般辉煌,因为成仙路断了神秘骨书将原本地球的段阳带入了后古…
  • 减肥大法好
    魔法一号减肥
    看了将近十多分钟的大师忽然惊呼一声“我看你骨骼惊奇,面色红润,双眼明亮,炯炯有神,你就是心法所等的有缘人啊”康小康一下握住大师的手“大师,你放心,我一定好好修炼心法,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修炼心法的第一天,颜向放走了她的“减肥物”,作为“补偿”把自己“搭”进去了,一搭就是一辈子。康小康小姐得…
  • 我家女友超可爱哒
    小说《我家女友超可爱哒》TXT百度云
    【校园征文长篇】【恋爱日常向】【无系统,无重生】【双向救赎,双向守护】【单女主】【有已完结作品】一次意外的英雄救美,沈煜对余雅梨产生了莫名的兴趣。从此,每日撩拨余雅梨,成了沈煜的日常。作事放荡不羁的他,一生中少有的几次认真都给了自家小狐狸。因为她,阿梨,是自己成长路上的温暖与救赎。余雅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