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欧阳逸飞】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大画师
    小说《异能大画师》TXT百度云
    中医世家子弟欧阳逸飞,却不爱学医爱画画。然而,造化弄人,画画竟然也能治病。身怀异能的他,从此成为达官显贵的座上客,绝世佳人的心上人。且看这乡下小子如何凭借一枝画笔玩转都市,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艳丽事业(友情提醒:故事越到后面越奇葩,请自备纸巾,防
  • 佛体道心
    佛道完结小说
    飞鹰—齐君临,黑暗世界令人闻名色变的杀手,在自己最后一次任务时,无意卷入了亿年的佛道之争,最后以佛体道心成就不世大神通,开辟出一条新的修真之路,用自己的行为完美的诠释了天道真理,正所谓:修真修仙成仙体,求佛求圣炼金身。仙佛都言主义真,天道茫茫不得门。岂知悠悠成神路,还需佛体和道心。
  • 七煞斗神
    小说七界斗神
    万年前的大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辛。魔法消失,斗气衰败。从小天赋异禀的东方宇,且看他如何在这实力为尊的世界中崛起,弄清真相,称雄大陆.斗气等级:剑士,斗士,器师,域者,神级,斗使,斗神每个等级分黄阶,玄阶,地阶,天阶,圣阶一切精彩竟在七煞斗神。感谢中国作者素材库免费封面支持
  • 烈焰斗神
    小说《烈焰斗神》TXT下载
    万年前的大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辛。魔法消失,斗气衰败。且看猪脚东方宇如何弄清真相,称雄大陆。“魔法与斗气,谁比较厉害?”“当然斗气了,魔法师不就是有护盾吗,会跑吗?看我一招破了你的防,秒了你。”猪脚鄙视道。······斗气等级:剑士,斗士,器师,域者,神级,斗使,斗神每个等级分黄阶,玄阶…
  • 冷血特工皇后
    “啵”极响的一声突的打破了这种静谧感。琉璃极是响亮的在那婴孩脸上亲了亲。却是没有发现因为这一下动作,
    【已完结】她是国安局最优秀的杀人工具,意外死亡后穿越到一个异瞳婴儿身上;天生的霸女天命让她成为众人争夺的目标;俊雅腹黑的太子,妖异的红瞳男子;神机妙算的国师,还有冷漠的杀手个个都与她发生一段不寻常的关系。他们对自己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是利用还是算计?且看冷血特工如何玩转异世,如何凤霸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