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欧阳明玉】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偷心高手
    小说《校花的偷心高手》TXT百度云
    燕子门当代传人,猥琐小神偷张一鸣背负神秘使命,转学进入天风学府泡校花!因为偶然解锁偷心宝鉴,获得偷心如意控之神通,从此与各种美女缠绵不断,暧昧不绝!冷艳校花,火辣校花,清纯校花,还有妩媚诱人的御姐、美女老师,商业女总裁,一切你想到的美女类型,尽在《校花的偷心高手》!大家一起速来进入我们的Y…
  • 救赎一个病弱皇子/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完结+番外
    小说《救赎一个病弱皇子/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314完结 总书评数:566当前被收藏数:2435 作为大楚国有史以来最悲惨的郡主,苏微白三岁父母和离,五岁母亲带发出家,在这数年间被当做全京城笑话的父亲在她刚及金钗之年就迫不及待的将她踢出了丞相府。 举国上下最悲惨的郡主?父母不疼爱?呵呵,这一切在四道皆空的佛系少女的…
  •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小说《重生拯救黑化男主》TXT百度云
    作者:清水美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藏都藏不住的事情,不知怎的这件事呗被欧阳明珠发现了。 很奇怪,她的质问被她听到的时候我虽然有一点被人拆穿秘密的惊慌和害怕,但是更多的是如释重负的感觉。 既然我的最后一张窗户纸已经人捅破,那我也无需再掩饰什么了。 她更加怕我了,不仅总是推辞着不再踏进皇…
  •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小说《重生拯救黑化男主》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拯救黑化男主》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清水美人 她慌乱的拨开我的手,身子虽然极力克制,但是发抖的嘴唇还是泄露了她害怕的情绪。 连你也怕我吗?我有些手足无措,只能站在一边相顾无言的看着她。 她低着头的样子真好看,白白圆圆的大眼睛,因为恐慌而湿润变红的眼眶…
  •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重生拯救被黑化前男主
    作为大楚国有史以来最悲惨的郡主,苏微白三岁父母和离,五岁母亲带发出家,在这数年间被当做全京城笑话的父亲在她刚及金钗之年就迫不及待的将她踢出了丞相府。举国上下最悲惨的郡主?父母不疼爱?呵呵,这一切在四道皆空的佛系少女的眼中算个屁!!作者:您的男主宝宝正被坏人虐待,急需白莲花的拯救?苏微白:哦…
  • 战王盛宠撩人狂妃
    小说《战王盛宠撩人狂妃》TXT百度云
    她,二十一世的嗜血佣兵,冷静果断,运筹帷幄她,将军府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手握重兵穿越十年,她步步谋算,苦心经营,却因一人出现而打破棋局他,大夏七皇子,十年镇守边关,一朝回京,却是惹得风云变幻,究竟是热血刚毅、忠心为国,还是老谋深算、野心勃勃?在波谲云诡的天元城,为权势地位,为金钱名利,每个…
  • 邪王绝宠狂妃
    小说《邪王绝宠狂妃》TXT百度云
    spanstylecolor:rgb(255,0,0);潇湘高收藏VIP.1.17完结,已有3013人收藏了此书spanstylecolor:rgb(128,0,0);【内容介绍】spanstylecolor:rgb(128,0,0);她是杀手界第一高手,不畏天地,装神弄鬼,杀人放火,心狠…
  • 邪王绝宠狂妃
    小说《邪王绝宠狂妃》TXT百度云
    《邪王绝宠狂妃》作者:潇隋缘 内容介绍: 彪悍重口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强强联手,渣人贱人给我跪下唱征服! 邪王表示,爱妃太狂太拽,作为相公的他,在榻上总是要吃点亏! 萌宝表示,爹娘太不靠谱,做事不关门窗,为人子觉得鸭梨山大! 狂妃表示,相公儿子傲娇,整日无病呻吟,为人妻…
  • 我能制作后悔药
    小说《我能制作后悔药》TXT百度云
    时光当铺不典珠宝,不当黄金,只出售那能让时光倒流,人生重来的后悔药,如果任何事都能选择重来,结果会如你所愿吗?
  • 绝世王妃之冷王宠上天
    小说《绝世王妃之冷王宠上天》TXT百度云
    他风流倜傥,文武双全,霸道冷漠,心狠手辣。她莫名穿越而来,绝世容貌、冷酷无情。他温柔的一面从来只对她,她的喜怒哀乐只为他。他宠她、爱她、疼她,她只需无法无天开心就好。片段一:夜魅轩说完,起身,朝外走去。乐汐忽地出声低唤,“哥哥”夜魅轩停住脚步。“哥哥,如果乐汐要这个天下,你给不给乐汐争”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