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梦修】的小说是什么?
  • 无极神灵
    小说《无极神灵》TXT下载
    一名少年从宇宙黑洞而来,不知为何来到了一片神奇大陆,成为了一名废物,受尽十年耻辱,令自己走向了死亡之路,就在坠崖之时,竟然被一个神秘老头所救,从而开始修灵之路,为了更强,去寻那秘技,灵技,秘术,神器,令自己成为了一名真真的强者,只为那光明而战,追求属于自己的荣耀,平复世界,颠覆世界,回到自…
  • 异世双妃
    男主女主是梦修,银蕾,晨修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顶级特工被某位公主的虫洞弄到了另一个世界,“喂把你的外星武器拿来给我用用”鄙视的看了她一眼“你自己来这里的时候不是带了不少武器吗?”“你们外星人发明的武器比我们地球人的要牛逼很多,都让我嫌弃我们地球人的武器了”在某公主的帮助下梦修冉一步步走向世界巅峰在这期间梦修冉遇到个无赖,在他的死缠…
  • 危情冷枭:女人,引你入局
    米兰,一个以设计,时装闻名于世的城市。拥有世界半数以上的著名品牌,世界所有著名时装在此设立机构,半数
    她,服装行业的优秀设计师,是时尚界特立独行的偶像。他是一个杀人无数的冷血杀手,心中没有爱,也不知道如何去爱。一次意外,她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被迫卷进他的计划中。子弹来袭,躲得过致命一击,却..
  • 梦修灵道
    小说《梦修灵道》TXT下载
    寻灵之路,复始众生,斗魔之路,修灵成道。灵界波动,妖魔作乱,祸害平民,使百姓不得安生,平凡的梦修已经前往灵界选拔,梦中的梦魇之神会如何助梦修度过难关呢?如何修灵?如何猎杀神兽?如何斗魔呢?从普通的灵人该怎样达到战神级别呢?快来和我一起打开这种神秘的问题吧。即使纵横天地之间,也无法复合修明之…
  • 无限张狂:冷清神医惹不得
    [小说] 《无限张狂:冷清神医惹不得》作者:绝飞凡(完结 腾讯VIP完结 3130人收藏3193票推荐
    《无限张狂:冷清神医惹不得》作者:绝飞凡(完结 腾讯VIP完结 3130人收藏3193票推荐 总点击:2335718 内容介绍: 前世她学武学医,才华自负,为的是活命,却不料反成了催命符! 重新苏醒,竟然成了三岁孩童,还是一个下堂妇的女儿! 欺凌?狗眼看人低?,谁说年龄代表一切,…
  • 无限张狂:冷清神医惹不得
    小说《无限张狂:冷清神医惹不得》TXT下载
    前世她学武学医,才华自负,为的是活命,却不料反成了催命符!重新苏醒,竟然成了三岁孩童,还是一个下堂妇的女儿!欺凌?狗眼看人低?,谁说年龄代表一切,既然让她重生,她定然会活的耀眼,一切欺凌她的人,她都不会放过!她是天才少女,武功医术造诣非凡,但却抵不过命运的安排。她是被妾侍扫出府的下堂妇之女…
  • 唐总您滚开
    唐总您滚开
    【已签约】为了查清武魂集团一夜被灭,她女扮男装进入唐门集团在开始任务之前她觉得这是一场艰巨的任务,开始任务之后她每天都在担忧唐门下一秒会不会......
  • 修梦成仙
    边遥碧香果《修梦成仙》
    人的脑中藏有一颗神奇的原梦之种,一旦发了芽,梦境就会随之固定下来;修炼“梦境”之人被称为梦修者,梦修的终途便是一个天生拥有神异梦境的逐梦少年,成长的岁月,坚辛却又不乏欢歌笑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梦成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