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梓皓】的小说是什么?
  • 梦想,幸福的终点
    梦的终点
    缘分是好兄弟,是甜闺蜜。当笨女孩遇上酷王子,当可爱撞上热情,当火辣碰上沉着他们会有怎样的邂逅,他们在成长道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女孩们会获得自己的幸福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 早婚晚爱
    “太太,先生回来了!”陈妈看着等在花园前面发呆的夏小若,叹着气提醒她。“这么早?”夏小若回过神来,惊
    世上有一种人,总是固执的认为只要足够的努力和坚持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夏小若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她不择手段得到了她喜欢了三年却从不愿意多看他一眼的陆梓皓。世上还有一种人,总是倍加珍惜自己已经失去的东西,从不正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陆梓皓是这样的人,所以他错过了爱他如命的夏小若。如果说夏小若的…
  • 豪门盛宠之千金归来
    [小说] 《豪门盛宠之千金归来》作者:钢铁猪 内容介绍: 她,高盛晞,原本应该在豪门快乐地成长,但八年前
    《豪门盛宠之千金归来》作者:钢铁猪 内容介绍: 她,高盛晞,原本应该在豪门快乐地成长,但八年前的那一场阴谋彻底击碎了她的美梦。父亲的公司破产,父亲重病离世,只能和母亲相依为命。她在夜总会遇见富少顾景言,给了她一段最美的时光,但当她发现深爱的男人竟然是仇人的儿子,她陷入极度的悲痛之中。…
  • 梦醒时分之涟银流转
    梦醒时分之涟银流转
    涟音本是大一的学生,从出生开始便有种种赶也赶不走的霉运。出生时,母亲因难产而死,外表极其丑陋很难让人待见。父亲陪伴她到20岁因商业危机家庭破......
  • 领主初养成
    领主养成流小说
    简洁版:【从懦弱少女到腹黑掌权领主的华丽转身,治理领土发家奔小康的养成宝典。】话唠版:来到异世,她不介意,好歹有异能傍身,又有绝学在手原主麻烦不断,她忍了,谁让她要顶着这副小身子过活领地厄运连连,她认了,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可是,谁能告诉她,这堆男人是打哪儿冒出来的?望着饥渴的奴样民众,满目…
  • 暖爱成婚:腹黑爹地拐妈咪
    [小说] 《暖爱成婚:腹黑爹地拐妈咪》作者:ròu丸苏 逸云书院VIP2017-01-31完结 764356总字
    《暖爱成婚:腹黑爹地拐妈咪》作者:肉丸苏 逸云书院VIP20170131完结 764356总字数|584推荐|621105点击 自大街上遇到一小奶包抱着大腿喊妈咪,接着是腹黑无度的男人一步步向她逼近,开始宠妻上瘾,于是墨初一拥有了两个保护她的男神。有人看到池衍在超市给老婆买姨妈巾,于是乎…
  • 除了你谁都替代不了
    除了你 谁都不行
    我无法笑的璀璨,眼里不再有悲伤,现在我让你去飞,不会再成为你的阻碍,你已经不需要我了,我会离开,从此不再出现在你的面前,希望你能快乐。说完萧......
  • 极品王妃,王爷我..
    紫茵颖儿《极品王妃,王爷我..》
    场景一:“洛梓颖,你要死就死的干脆点,不要来麻烦本王!”场景二:“你在做什么?”“倒黏胶啊。”“咚”手里的木桶从手中滑落!滚到一旁,我僵硬的慢慢的抬起头,硬生生的挤出一个笑容:“嗨~晚上好啊!”场景三:姬夜晨:“说,你是谁?”“我我我就是洛梓颖啊?”突然他手里的一条锁链被他一拉!“啊”一个…
  • 霸道校草的恋爱秘籍
    霸道校草的恋爱秘笈免费
    他是霸道自恋酷竹马,拽得拉风,帅得冒泡。她是他的二货小青梅,性格极品,智商感人。都说婕梦菲斯贵族学院人气第一的校草有三好:高大英俊身材好。【霸恋系列第二部,日更6000+不断更Q群:310695470】不科学呀,怎么到了她这里就变成了:强吻揩油加推倒。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校草!明明是他在同…
  • 暖爱成婚:腹黑爹地拐妈咪
    暖爱成婚腹黑爹了拐妈
    自大街上遇到一小奶包抱着大腿喊妈咪,接着是腹黑无度的男人一步步向她逼近,开始宠妻上瘾,于是墨初一拥有了两个保护她的男神。有人看到池衍在超市给老婆买姨妈巾,于是乎传出商场上叱咤风云让人闻风丧胆的池衍,是典型的老婆奴。墨初一弱弱地表示愧疚,“老公,再也不让你帮我买面包了”某男蹙眉,“什么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