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格鲁什】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变成了恶龙
    我变成了恶龙123
    人在异界,穿越成了人见人打的恶龙。前有冒险家孜孜不倦的前来屠龙,后有龙母提亚马特暗中窥伺。(群102481926)他只能小心翼翼的发育。最开始有人说它的真龙的耻辱,也有人讥讽他是下水道的国王。到后面,有人称它为移动的黑色天灾,也有人称它为熔岩主宰。直至最后,所有位面的智慧种族,都称它为恶龙…
  • 【外传故事】【更新至21章】作者:trsmk2
    男主女主是温莉莎,特蕾,纳提娅的小说是什么
    【trsmk2 作品合集】【28篇,16/11/18更新】【作者:trsmk2】
  • 外传
    男主女主是温莉莎,特蕾,丹尼的小说是什么
    【魔物与冒险者】【升级补丁版+外传115】【作者:trsmk2】
  • 女骑士家的魔王大人
    女骑士家的魔王大人
    苏三作为罗马退魔团的圣骑士,为了帮助勇者大人打到准备降临并毁灭这个世界的魔王大人,展开了最后的死战。可是除她之外的骑士以及勇者大人全部意外战死,面对降临于人间的魔王,她也只好抱着必死的信念举起银色圣十字架。却糟到了魔王的严重的抗议。人类既善,魔族既恶,到底是谁规定出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外传故事
    重生传说 故事
    t大新年快乐,感谢t大送来了这么好的文章,我个人表示时间系这种魔法很有意思,但问题是太bug了,应该有限制条件。然后的话,时间暂停应该可以时光倒流或者时光顺溜,也应该可以局部改变时间,比如暂停某个人的老二,让他一直处于坚挺状态,再或者让某个女的脸部被一直暂停在高潮的表情,可是却没法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