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柳小娘】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无双
    医妃倾天下玉梓婉
    世子府贴出告示:现征一名才貌双全,又懂得见风使舵,趋炎附势,见利忘义,过河折桥,见缝插针,刁钻圆滑的王妃。当然,当皇帝最之疼爱的秦王世子墨卿将这告示贴出之时,白家的二小姐,京城之中才貌双全,又懂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白荷,轻轻一笑,信手揭下了告示,带着丫环离开。白苒啃着手中的半个馒头,脸上…
  • 重生后依然是太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温梓,李桓,连今瑶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418完结 总书评数:238当前被收藏数:993 先帝茂年薨殞,新帝三岁即位。两宫垂帘,亲王秉政的格局下,表面两宫并尊,实则鼎臣世将却多趋于新帝生母所在的西宫。 东宫太后温梓童,觉得自已岌岌可危。为免权力倾轧中献祭,温梓童早早放弃了角逐。 开酒池、养面首,她极尽荒诞的展…
  • 我的眼里有异兽
    男主女主是周益安,姜璇,苏晨的小说是什么
    不论是龟鱼鸟兽,还是人类的祖先,都曾有过第三只眼睛。在第三大陆,每个人都可以开启第三只眼睛,觉醒属于自己的本命兽,领悟不一样的天眼通。穿越成为大周王朝的周益安,身为第九皇子,却觉醒了一条废柴蛇,该何去何从?开局一条蛇,升级全靠吞。
  • 重生后依然是太后
    小说《重生后依然是太后》TXT下载
    先帝茂年薨殞,新帝三岁即位。两宫垂帘,亲王秉政的格局下,表面两宫并尊,实则鼎臣世将却多趋于新帝生母所在的西宫。东宫太后温梓童,觉得自已岌岌可危。为免权力倾轧中献祭,温梓童早早放弃了角逐。
  • 权臣总想骗我跟他私奔
    权臣总想骗我跟他私奔
    “我爹想休了你!”“我娘想整死你!”“我想鲨你全家!”“还有我外祖母,也就是当今皇后,早晚灭你九族!温黄,你还要跟我洞房吗?”温黄穿越过来,面对的就是这样一个神经病。他的名字叫李禛,是她的新婚夫君,天天恨不得把“我是坏人我很危险”刻在脑门上。不过,温黄并不会退缩。因为她每天都沉浸在他的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