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柳冰】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难当
    各位亲,谢谢大家对于女帝的喜爱~O(_)O~谢谢大家的收藏,谢谢大家的票票,谢谢大家的评价票~这几天
    因为猜忌,她来到古代,便为女帝也难当。因为承诺,他始终相随,纵使为妃也甘愿。爱是酸甜苦辣,爱是欢喜磨难。愿与君相伴,直至岁岁年年。备注:本书不用投票啦,请前去支持新书【兑换女神】!点击“作者信息”有直通道哦~新书【兑换女神】急需支持,点阅、收藏、推荐票,统统砸给新书吧!给大家鞠躬了!祝大家…
  • 风流寻美记
    风流美女记者小说
    一个是美女如云的都市,一个是身怀绝技的裁缝。他只需用手丈量便知姑娘三围,他只要回眸一笑便可迷倒众人。他只好色,不花心。说脏话,不骂人。耍流氓,懂礼貌。不装逼,不犯贱。不发骚,会放电。他的名字叫古浩,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加色狼。尔等预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析?且看!古浩怎么一路泡妹子,追上…
  • 我的学校会升级
    学校变异我的学校会升级
    杨超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星,这里考试成绩能决定一切,所有人都在努力学习,提升成绩,男主成为了一所破败高校的校长,即将面临完蛋的局面。...
  • 绝品神医
    小说《绝品神医》TXT下载
    玄医界一代仙医前世被人谋害,灵魂重生在都市一名碌碌无为的实习医生身上,从此医武双修,以绝世医术扬名天下。拳打官二代,女神入我怀!不服老子拽,媳妇多得用车载!御姐一声喔欧巴,抬头就是摸摸大!......
  • 逆天诀
    小说《逆天诀》TXT下载
    这是一部几乎包罗万有的都市修仙小说,热血横飞,上通天地,下达黄泉,都有男主角的身影。他凭着《逆天功》纵横四海,他不好战,但从不怯战。他不嚣张,但是,嚣张的敌人都倒在他脚下。
  • 绝美警花的贴身高手
    小说《绝美警花的贴身高手》TXT百度云
    魂穿玄幻世界三百年,在突破圣皇之境时候惨死雷劫之中,没想到却魂归故里,回到魂穿前那一刻。“靠,原来我死的这么憋屈,被人灌了一整瓶春药”这是楚离苏醒后第一个念头。刁蛮任性的警花小姨子,清纯可人的总裁未婚妻各路美女接踵而来!...
  • 桃源小龙医
    男主女主是林欢,柳冰,小野的小说是什么
    家族弃子赵小宝机缘巧合获得了真龙血脉的传承,从此飞龙在天。
  • 病名不朽
    柳冰徐曼羽《病名不朽》
    在病城里,生病或许能够让你过得更好,但也有可能你会遭遇许多离奇的事情。如果你正在遭遇扭曲与诡异,假如你正在与病态的规则对抗,请不要放弃希望,因为我正在赶来救援的路上。我是姜病树,我可能是病城里最后一个健康人。
  • 囚你一世婚情
    池晚颜小说
    池晚音结过婚生过孩子,是京城有名的破落户,典型的丈夫不疼、娘家不爱。却偏生带着痴傻女儿将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引得国民男神秦先生甘愿俯首称臣。气的丈夫颜先生金盆洗手甘做妇男,从此三从四德、妇唱夫随。“先生,太太被医院主任欺负了!”“去,买下医院让她爽。”“先生,太太要离婚。”“去,买个榴莲让我…
  • 颜太太你已婚
    小说危情关系颜太太你已婚
    池晚音结过婚生过孩子,是京城有名的破落户,典型的丈夫不疼、娘家不爱。却偏生带着痴傻女儿将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引得国民男神秦先生甘愿俯首称臣。气的丈夫颜先生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