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柳云淑】的小说是什么?
  • 授徒回馈千万倍:我成了万界帝师
    授徒回馈千万倍:我成了万界帝师
    徐天佑穿越修真世界,开局成为青灵剑宗最年轻的内峰长老,绑定授徒回馈系统。不过,每个徒弟每类每周仅有一次回馈机会。“叮!奖励徒弟一柄制式法器长剑,百倍回馈获得灵器引灵剑!”“叮!奖励徒弟一枚二品培元丹,千万倍回馈获得帝品开天造化丹!”“徒儿们,这是为师从秘境中夺来的天级功法,你们要勤加修炼!…
  • 重生之极品强少
    重生之极品强少txt下载
    叶奇重回17岁,官宦子弟,拾缺补憾,这一世不在让自己后悔,让父亲仕途稳健,让小舅商途稳定,做一个安安稳稳的官二代......无论是因自己而操劳过世的父母,还是被自己逼死的那个女孩,曾经对不起的女人们,这一世定要.......苏静:“哟!叶大少爷!长进了,泡妞不威逼利诱了?玩起养成了?”叶奇…
  • 女皇陛下威武!
    妖皇陛下威武
    女子面色绝望且愤怒的看着远处赶来的几道身影,毫不犹豫落入浩瀚冰冷的海中“不要――!!!”几道撕心裂肺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纷纷想要抓住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