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芳兵】的小说是什么?
  • 石城列岛惊魂
    男主女主是祝小天,林芳兵,祝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要命一条一祝小天拿着这封信,脸上充满了疑惑。这是一封普通的挂号信,封上很清爽地写着: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五号69信箱祝小天收。字体秀气,看上去象女人写的。祝小天没有冒然地打开它。今天早晨上班时,收发室的大爷把这封信摆在他的案头,等到中午时他才发现。打电话问了一下大爷,大爷说是邮递员送来…
  • 少帅风流
    男主女主是叶枫,宋雪,白玉芝的小说是什么
    【少帅风流】【1190】【作者:曼陀罗妖精】
  • 邪欲狂少
    邪欲狂少小说
    叶枫:一个来自四十世纪的星级战警,因为执行星级任务失败,一缕英魂穿越来到二十一世纪的地球宋芸:华夏国驻南海海防183旅少将旅长。宋雪,花都市主管经济的副市长。宋影,省公安厅刑侦处处长。界,政界,警界,手握重权,权覆花都的宋氏叁姐妹,缘何都逃脱不了他制定的邪恶法则?因为,这个邪恶的他来自未来
  • 花都少帅
    花都少帅在线阅读小说
    大伯母,二伯母,三婶,姑姑,见到宋雪之后,五个人相拥在一起,亲人们终于团聚了,叶枫给伯母们安排好了住处,其他娇妻美妾也一一作了安排。这年冬天,总统先生一病不起,据说是心脏严重衰歇。一直到第二年五月份,总统都没有离开过医院,这段时间,昊宗一直主持着澳洲的军政大事。军事学院进修的那些娇妻们,也…
  • 王牌狩猎
    男主女主是林帅,张淳,林丹的小说是什么
    商战情战谍战核战,围绕花都打响。爷爷告诉林帅,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三年之内搞定M国国务卿,Y国王妃,R国天皇皇后。四位超级警花联手协助林帅登顶世界之巅。华夏国的超人计划与M国的智能机甲,王牌对王牌。这是两个豪门千年积怨的恩仇。也是两个超级大国巅峰的对决。究竟,谁是猎手?谁是猎物?请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