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红玉】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三宝,总裁的黑客娇妻苏小暖楚寒
    楚寒苏唯全文免费阅读
    苏小暖的父亲为了五千万,把她送到楚寒的床上。一夜荒唐后,苏小暖想逃跑,却被楚寒抓了回来,还签订了“卖身契约”。作为天才黑客的她,怎么甘心当个金丝雀呢?我跑!楚寒:你再挑战我的耐性,别说出屋子,床也别想下来了!
  • 村官:艳满杏花村
    村官艳满杏花村免费下载
    “不行了........................唔........................嗯........................啊........................啊........................快用力..............…
  • 赤月临空
  • 灵泉之媳妇难为
    灵泉之媳妇难为小说
    !1、冲喜...“你听说了吗?宋家二郎今天娶媳妇”“娶媳妇?娶什么媳妇?宋家二郎不是已经躺在床上半月,生死不知了吗”“可不是嘛!昨儿个县城妙手堂的黄大夫都说听天由命,也不知得得什么怪病,啧啧”“宋家可真是倒霉,前一阵子宋老爷子才走了,没两天宋二郎又倒下了,还有个宋三郎躺在床上两年了”“你们…
  • 快穿之打你怎么了
    男主女主是林红玉,黄佑,曹羽的小说是什么
    气运之子惨遭黑手,原本顺遂的人生被窃运者们搅得一塌糊涂窃运者要气运之子跪地求饶,还要抢亲人抢男人。不把主角打压到底誓不罢休直到窃运者遇到了林雾林雾本是女霸总,却因为意外身亡跟《拯救主角》系统签约。于是,主角们的春天来了世界一:我允许你跪下世界二:不当白月光世界三: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1.私设…
  • 浑小子
    男主女主是陈林虎,张训,老陈的小说是什么
    【温馨提示:仔细阅读排雷后斟酌看文V】高考结束后,陈林虎和理想院校失之交臂,考回了老家的一所大学就读自己并不熟悉的专业。老家有充斥着烟火气儿的老家属院,耳背嗓门大的爷爷,家长里短的邻居。还有住在楼上偶尔用吊篮给楼下野猫喂食的租客张训。某天吊篮停在了半道,碰响了陈林虎的窗户。篮子里吊了一包小…
  • 带着商铺闯大唐
    带着商场回大唐txt下载
    楚文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唐朝初年,还带着一个随身商铺。起初,楚文的志向是成为唐朝最有钱的男人,没事养养花,溜溜鸟,娶一个如花似玉的媳妇,过神仙般的逍遥日子。但一个女童的出现却让楚文改变了最初的想法......建了一个群,欢迎来撩,群号:164867091
  • 红楼第一公
    男主女主是秦鹿,秦可卿,贾宝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茗烟怎么办?秦可卿想要嫁给我错了,下面才是:小巧红楼,也有轩峻壮丽。此身为‘狗仗人势’的小豪奴,却不愿趋炎附势,只想头戴簪缨,自建豪门!秦鹿当破府而去,做那红楼第一公。是国公,也是恩公。PS:本文适合红楼迷,非红楼迷也会读得快活。红楼大文,青蛙蹦跶回来。
  • 聊斋山主
    聊斋山主txt下载
    背靠系统监狱威慑妖魔鬼狐。姥姥:”小倩,我要把你送给黑云大王当小妾。“陈诚笑眯眯地点头:”这个可以有“姥姥:”宁采臣,我要把你送给黑云大王当兔子。“陈诚:”滚“一个山大王抓捕天下妖魔的日常黑。
  • 你这个修仙路子有点野啊
    你这个修仙路子有点野啊
    写了四年网文的张好好一觉睡醒居然穿越了?!自带系统金手指穿进了修仙世界,张好好差点高兴得原地起飞。“且看我张好好怎么拯救世界!”然而下一秒[亲,请您背诵全文《行路难》~]你、没、事、吧!!搞毛啊!别人穿越都是一巴掌抠死一群人,我穿越是一级单挑boss还是无装备!——多年后的修仙大赛赛场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