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清誉】的小说是什么?
  • 林鱼传
    男主女主是林清誉,紫菱,白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中学生鱼有年在一次火灾意外中,因为见义勇为而不幸离世。鱼有年生前偶遇的死神侄子,不知是何原因,让鱼有年重生异世。鱼有年重生在有权有势的林家三公子,人渣林清誉身上。自此,鱼有年一人双面,亦正亦邪,展开了一段侠情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林鱼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强势兵王
    男主女主是秦城,苏蓉,秦雨的小说是什么
    兵王秦城回归都市,本想平淡生活,却不想再次卷入到纷争之中。因此兵王强势降临,虐仇敌,踩大少,美女相伴,都市逍遥。分享书籍《都市强势兵王》作者:花幽山月
  • 裙下名器
    天下3 名器
    本书简介:林焉容想过,最悲催的命运莫过于她这般。嫁给懦弱无能的书生,惨遭刻薄婆婆欺负,忍气吞声一年后却被婆婆偷着卖进了青楼。她竟不知自己这具身子有着【绝世名器】,据说,能叫男人爽得眼里再也容不下别的女人。这不,从她卖身那日起,那位爷一直包着她,养着她,占着她。却唯独不肯为她赎身。一句话,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