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正辉】的小说是什么?
  • 音乐厨房
    男主女主是林正辉,陆欢,董言的小说是什么
    《音乐厨房》 作者:余生 林正辉嗫嚅了一阵,话到了嘴边却不知说什么好。 “你回来了。” “嗯,”许欣然绽开微笑,“我回来了。” “不走了?” “不走了。” 许欣然话刚出口,林正辉就猛的伸手把他抱在了怀里。 两人紧紧相拥,沉醉在香格里拉音乐厨房弥漫着美食香味的空气里
  • 崛起之三界录
    崛起之三界录
    或许一切都是错误的,我活在当下却注定了未来。我活在所谓的自由,却逃不开他们设的局。局中局,圈中圈,我碰到了她,她送给一个谜等待我破。我找到了他,他却埋了更大的坑让我跳,我遇到了他,又是一个满是云雾的圈。破局!再破局!(简单就是一个人了解三界背景而已,不复杂)
  • 无意为之
    男主女主是沈笑微,林照,林正辉的小说是什么
    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年下攻/正剧关键字:林无意林氏叔(甥)侄只喜欢沉浸在文学世界中的林无意,这辈子做过的最疯狂的事,就是在街头跟两个男人“热吻”,还被拍到了。结果就是被愤怒的父亲赶出家门。多年後再次回到家,林无意却是因为父亲的病危,他爱自己的父亲,但不愿卷入大家族的麻烦中;老爷子疼这…
  • 机战集结号
    男主女主是卓玛,孟浩然,张磊的小说是什么
    在今天,在这个神圣的礼台上。我将庄严的宣誓:自此之后,我的命运便与机动战士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同荣共耻,无论在任何艰苦的作战情况下,我都会以一名光荣的机动战士的身份来要求自己,不做有损机动战士名誉以及自己名誉的事。在战场之上,我将努...在今天,在这个神圣的礼台上。我将庄严的宣誓:自此…
  • 修真发明
    修真发明
    修真科技并存的时候,肖常志有些不知道该站在哪边了!是重生踏入的修真界,还是入侵修真界的高科技文明?亦或者不管他们的死活,只为了找到妻女?只是肖常志慢慢会发现,他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 小白今天记起来了吗
    男主女主是涂子青,蔡久亮,阿莲的小说是什么
    “妹纸,你看你头上有这么大个窟窿,鼻子也歪了,又浑身是血。照我的经验来看应当是车祸。”“可我不会开车啊。”眼前这个面目狰狞的女人,瘪了瘪嘴,一时露出了委屈的表情,倒显得她这张脸庞愈发可怕起来。“没说你开车。”说着,我伸手指了指飘在她身旁的一个瘦弱男,“看见他满头满脸的玻璃渣没?是他开的车。…
  • 航海时代:开局游艇,无限升级
    男主女主是唐毅,夏梦,巴克的小说是什么
    初入职场的新人程序员唐毅,加班加的好好的,直接猝死了。死后购买万界穿越公司服务,准备穿越到一个富二代身上,好好潇洒、享享福。没成想..穿越错误,他来到了全民游戏化的航海星球!唐毅气急败坏:“破烂穿越公司,给爷出来..我要投诉你!”“检测到关键词..‘投诉’...正在解决..解决方法:补偿求…
  • EXO之降服高官老公
    男主女主是鹿晗,鹿奈,许翠翠的小说是什么
    她为了家庭,嫁给了家族是军中老大的他。结婚多年,他不碰她,还处处针对她,在她看来自己不过就是他的一个高级佣人罢。丈夫的哥哥兼昔日爱人的他从外国归来,想要继续学生时期的爱恋,却发觉她其实已经爱上了自己的弟弟。命运弄人,她到底会选择谁呢?原作品降服高官老公被删,重新开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