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术】的小说是什么?
  • 生米未熟
    生米未熟gl
    情,是一种严重的精神疾病。一见钟情的韩予邈与黄京同学擦枪走火产生意外。到底是谁勾引谁?到底是谁该对谁负责?到底是谁心里有走不出的过去?执子之手,真的就会与之偕老么?所谓,相爱容易,相守难厮。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恋爱观,黄京同学是否可以为情安守?韩同学是否又需要等待?
  • 老婆大人又跑了
    老pó又跑了
    张鸽羽赌气和大9岁的大叔结婚。这个大叔原来是又冰又硬,有冷又拽,怎么到她这变成了温柔的暖男,爱吃酸醋,爱挑衅,爱絮絮叨叨,当保镖、提款机还附带买车买房,当得知老婆和前男友是因为阴谋被迫分开时,此人还主动买机票送女友寻找旧爱~有夫如此,妇能何求?终于有一天鸽羽被惹怒,暴走千里,要离婚。
  • 终端时刻
    小说《终端时刻》TXT下载
    一群因为游戏而相遇的朋友一起曾经站到终端时刻的最高舞台,但因为一场意外以导火线的新式点燃了朋友之间不合,决赛场上,林术一独自一人站在了只剩下一个人的战队席上祝贺着对手的胜利。而他的账号却因为违规行为而封禁了五年
  • 蔡徐坤之女主两面派
    蔡徐坤之女主两面派
    [跪求别看,太玛丽苏了,小学生文笔,我都快吐了]
  • 拥抱阴暗的他
    拥抱暗夜的温
    林染第一次见到陆沉,是在烈阳高照的夏日午后,地点是s市的一个穷乡僻壤的山上。长得高瘦的少年穿着常见的白色背心,露出强有力的臂膀,廉价的布料被汗水浸湿,不给少年任何喘息的机会,紧紧贴在他的背上。
  • 风情
    风情txt全文下载
    ℎаīτаɡsℎǔωǔ.ⅾ℮(haitangshuwu.de)时穆x顾欢时穆这人全身上下都硬,那玩意儿最硬,但没办法,顾欢就是喜欢,他活儿太棒了。她有异性恐惧症,却每天被时穆按在床上操。
  • 快穿之被夫君惩罚的第n次
    小说《快穿之被夫君惩罚的第n次》TXT百度云
    论女主在各个小世界中如何花样作死逛青楼,溜书寓,会所洗浴走一圈按她的话来说不去溜溜枉穿越她明明是去放松身心的可为什么最后结局总是腰疼?哦,原来每次被男主逮住了皮得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女主哀嚎,系统快救我!系统摊手表示,不作死就不会死。
  • 倾世绝恋:冷王,强势撩
    小说《倾世绝恋:冷王,强势撩》TXT下载
    她是21世纪帝国顶尖的情报女王,一朝身死魂穿到云岚大陆,成为了天下人人得而诛之的邪教大魔头。黎月狂肆一笑,何为正?何为邪?我、便是王道!本以为自己是注孤生的命盘,却不想有朝一日,被人强势入侵某日,黎月身陷险境,一个如夜幕一般深沉的男子从天而降,救她于水火之中。“今日伤她之人,他日定百倍奉还…
  • 萌宠甜心:早安,竹马大人
    萌宠甜心早安竹马大人
    【高级无敌甜宠,1v1】一岁时,他就站在产房门口等待自己未来老婆的出生。长大后,顾柠玖和苏然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对令人艳羡的青梅竹马,同居?不,哪有同居那么简单?初中后,顾柠玖随着时间,淡忘了曾经答应过苏然的一件事——三岁,她揪着苏然的袖子:“然哥哥,柠柠要给你生猴纸!”他勾勾唇:“好,我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