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敖】的小说是什么?
  • 万顷甜
    余冰林敖《万顷甜》
    【清冷校霸】【伪善少女】6岁,初次见面。她给了他一根橙子味棒棒糖,他心甘情愿跟她回了家。16岁,两人相伴长大的第十个年头。少年的眼神如一泓春水,笑得荡漾,对她说:“小姑娘脸红起来真可爱”26岁,结婚周年纪念日。他说:“我努力了这么多年,可算上你家户口本了”陈辞站在余冰家门口的那棵香樟树下,…
  • 绝宠狂女:魔王,慢点来
    赵若光林敖君《绝宠狂女:魔王,慢点来》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生为灵石,本该成为神仙法宝,却化作艳绝四方的魔女、被天诛杀?!撞上血洗天下的绝世魔王,独对她温柔宠溺无度、却被人害死了?!天地欺她辱她待她不公,人人阻她碍她要她消失。好,既然如此,那她就毁天灭地,遇人杀人,遇神杀神,遇魔则全部复活…
  • 刀逆九天
    小说《刀逆九天》TXT下载
    传统玄幻新作,让我们与主角一起踏上万道争锋之路,翱翔九天,归来仍是热血少年。林玄本是一名铁血兵王,因护送古物身死,却机缘巧合逆世重生于圣龙大陆。一人一刀,披荆斩棘,证道九天之巅。一刀苍声笑,山河破碎。一朝冲冠怒,气吞万里。托身白刃里,来去红尘中。
  • 重生女医
    [小说] 《重生女医》 作品相关加油,我的新书! 一直很喜欢《隐形的翅膀》这首歌,因为她写出了强大的内
    《重生女医》 作品相关加油,我的新书! 一直很喜欢《隐形的翅膀》这首歌,因为她写出了强大的内心可以永远积极向上,充满了勇气和正能量。 坦白说,在《重生之先婚后爱》这本书还不错的情况下决定完本开新书,实在是一个犯傻的决定。 我不知道自己能够在写手这条路上走多久,也不知道我能够达到…
  • 重生女医
    重生女
    在血与泪中重获新生,这一世,她用绝世医术化腐朽为神奇,让枯木也逢春,兼备着品味爱情的香醇,只要有逆袭改命的勇敢,有不蹈覆辙的决然,何愁没有一个圆满的人生?·········································(^__^)嘻嘻欢迎跳坑,坑品觉得对有保证,每日早上8…
  • [古穿今]美人甜
    古穿今男变美人小说
    内容简介依米投生在了一个八十年代的五口之家,被全家人捧在了心尖尖。有一个心理上重男轻女行动上宠闺女的爹来负责挣钱养家;有一个半淑女半泼辣的娘来负责□□孩子爹;有一个惜字如金的大姐姐来负责霸气侧漏;有一个聪明早慧的二姐姐来负责坑人护短;有一个嗜吃如命的小姐姐来负责家庭和谐;她只需美美哒、软软…
  • [重生]不作不会死
    [小说] 《不作不会死》作者:弦烬 又名:《PeopleDieIfTheyZuo》 易辰是罗影帝的铁杆
    《不作不会死》作者:弦烬 又名:《PeopleDieIfTheyZuo》 易辰是罗影帝的铁杆黑粉。 为打破罗影帝在无数少女们心目中的禁欲形象,易辰在某论坛发了一个记录贴,逼真地描述了压倒罗影帝的整个过程。结果没想到一个意外,重生成了一心想被罗影帝潜、主动“送货上门”的小明星。 …
  • 重生无上仙帝
    重生之无上仙帝txt
    上一世,他锦衣夜行,取帝都国宝轻而易举,却因人布局而亡。这一世,他修盗经,踏往事路,寻找真相。“骗我的,欺我的,欠我的,一个都跑不掉!”石跖对着记忆中那高不可攀的身影怒吼道!他失去的东西,一定要亲手夺回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无上仙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永恒归一
    穆翊李子峰《永恒归一》
    简介万古界天才穆翊,因大陆天骄赛被对手使用卑鄙手法而废,一直昏迷不醒。醒来后,发现神识之中竟出现两位至强者残魂,同时觉醒古族血脉,修行古族功......
  • [ABO]先生,该吃药了
    [小说]寒武纪年2022.09.23完结 林纯与秦天明维持八年的婚姻只是一场虚有其表的家族联谊。 他的alp
    寒武纪年2022.09.23完结 林纯与秦天明维持八年的婚姻只是一场虚有其表的家族联谊。 他的alpha一心扑在事业上,对于自己的Omega漠不关心。 林纯原以为自己的余生便是守着这个心里没有自己的alpha。 可是一场易感期,让这个优质alpha得了信息素沉溺症。 除了林纯,谁都不可以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