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安修】的小说是什么?
  • 卷帘大将前传
    大唐前传大将
    本故事乃是沙僧(沙悟净)的前传,讲述贵为豪门大公子的沙廉如何由一个横行乡里、满身邪气的纨绔子弟逐步进入天庭,进而成为玉帝身边的卷帘大将,但其后终因触犯天条而被贬流沙河,成为兴风作浪的河妖。最后,在菩萨的指示下,另赐法名为沙悟净,得以追随唐僧等人西去取经。通篇围绕沙廉、文曲星君等人展开了一系…
  • 黑枭总裁,诱你入局
    男主女主是邵天壁,白晓东,康城的小说是什么
    [黑枭总裁,诱你入局慕容雪儿|著] 书籍简介: 她是名门闺秀,亦是名震台湾厉堂的少堂主。而他不过是她众多保镖中的一个,还是最不被信任的一个人。 第一次见面,她七岁他十岁,他扮作门童刺杀她。结果刺杀不成,反被她收服做了身边地小保镖。 “你知道做我的保镖都要做什么事吗?”年幼的她尚且稚嫩…
  • 满级大佬退休后被迫养崽
    男主女主是苏楠,塞西尔,阿修斯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只是想要退休养老,却被主神坑去被迫养崽,只想咸鱼的大佬表示拒绝。只是这个精灵崽崽有点可爱,还超级黏人,追在她屁股后面奶呼呼喊着楠楠的样子奶萌奶萌的。那个浑身雪白连头发丝儿都是雪白的崽崽好温柔懂事,眼巴巴看着她跟一只被抛弃的雪白布偶猫一样好想撸。半妖狐狸崽崽有些调皮,对外凶巴巴对内超级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