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国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来转运
    重生九零来转运txt下载
    前世林听雪被亲妈几块点心和糖果忽悠住了,离开了疼爱她的亲生父亲,然后被亲妈和继父利用完了后把她卖掉,一生凄苦,受尽折磨,临死之前她把渣妈和继父还有已经成为大明星的渣妹毁掉,重生后她就想好好的呆在疼爱她的爸爸身边,离渣妈他们远远的。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重生九零来转运
    男主女主是林国平,秦元丰,刘桂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来转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蒙居士(咕咪阅读VIP) 咕咪阅读VIP20210412完结 简介 前世林听雪被亲妈几块点心和糖果忽悠住了, 离开了疼爱她的亲生父亲, 然后被亲妈和继父利用完了后把她卖掉, 一生凄苦,受尽折磨, 临死之前她把渣妈和继父还有已…
  • 局长的大秘书
    男主女主是林国平,方素贞,方婷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名校毕业生,却毕业就失业;偶然一个机会,得到女局长的赏识,从此开启了青云之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绝品老司机
    绝品老司机
    本书讲的是一个小司机成长的道路,从一无所有,到成为名扬天下的偶像。
  • 女局长的男秘书
    小说女局长的男秘书
    “不说了,我还要回去处理一点事,以后有空咱们再聚一下,我还没有正式向你道谢,等有空了,请你吃一顿!”孙丽看了下时间,笑道。“不用了吧,那样太生份了,呵呵!”林国平不好意思地说。“必须的啊,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吃一顿是最基本的了,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好好地报答一下你,不然会让人笑话的。好了,真…
  • 天生赢家:最牛司机
    林国平方素贞《天生赢家:最牛司机》
    本书讲的是一个小司机成长的道路,从一无所有,到成为名扬天下的偶像。...
  • 林想的重生日子
    男主女主是林峰,林桂秀,林国平的小说是什么
    《林想的重生日子》作者:西林葳蕤 33岁时一觉醒来回到了10岁那年。 她誓要改变前世父亲早逝的命运,扭转弟弟被判刑的不幸,带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什么,父亲也重生了?噢,太好了,我是不是可以过混吃等死的富二代的生活了? 面对前世伤她至伤的初恋,她只有一句话:“滚!” 爱生活,爱家人,…
  • 林想的重生日子
    林重生日子
    33岁时一觉醒来回到了10岁那年。她誓要改变前世父亲早逝的命运,扭转弟弟被判刑的不幸,带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什么,父亲也重生了?噢,太好了,我是不是可以过混吃等死的富二代的生活了?爱生活,爱家人,这是她重生的全部目的!这从哪冒出来的所谓亲人,爱哪哪去。还有这霸道的男人,你说什么,我是你的…
  •  纪委调查
    男主女主是沈宇霆,林国平,焦剑的小说是什么
    《纪委调查》完结 作者:易卓奇 市公安局长李振山被代市长韩冰叫到办公室臭骂了一顿,说:"你这个局长是怎么当的?公安局还派人绑架债主?一个刑侦支队长竟然公开安排人搞绑架,这还了得?是谁给你们的权利?"
  • 家里狗子说话了
    家里gǒu子说话了
    狗子疯狂拆家怎么办?狗子迷惑行为频出怎么办?狗主人怒气值时常爆表怎么办?能怎么办?凉拌!谁能知道一只狗脑袋里想什么。你只能选择默默原谅,乖乖铲屎。能怎么办?还指望狗子和你道歉忏悔说sorry吗?!!老天:好的,你的需求已收到。林沫:?!狗子:主人,对不起,我正撸狗的林沫:啊啊啊!!!你是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