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元魁】的小说是什么?
  • 我,魔头,养儿子
    男主女主是容芳苓,祝华清,林元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802完结 总书评数:1577当前被收藏数:8090 前世的魔尊容芳苓臭名昭著,遭万人唾弃。 又被情深似海的徒儿活活抽离灵脉,死无全尸。 她转世夺舍, 入一身怀六甲,却被人投入枯井奄奄一息的弃妇身上。 奈何弃妇毫无灵根,她无法修炼升阶。 唯有弃妇诞下的胎儿,竟是瑞气肌骨…
  • 飞升从家族修仙开始
    晋升家族修仙小说
    关于飞升从家族修仙开始:虞朝十万年以来,各等修真家族层层把控修行资源,世人皆以为寒门再难出贵子的时候,孟浩然却是在暗中观察。你们斗法,我种田你们打架,我囤货你们争夺,我抄底直到众人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本处于微末之中的孟氏一族已经逆流而上,步步为营,直抵巅峰仙家!
  • 虚灵劫
    男主女主是林天,林云,林月的小说是什么
    真龙后裔,医家传人,拥有医家绝顶功法;爱恨情仇,恩怨纠葛,跨越前世今生的爱情;某些情注定生死相依,某些情命中注定;他的来历成谜;他,是不完整的...且看他如何慢慢崛起,找回自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魔头,养儿子
    男主女主是容芳苓,祝华清,庞泽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魔尊容芳苓臭名昭著,遭万人唾弃。又被情深似海的徒儿活活抽离灵脉,死无全尸。她转世夺舍,入一身怀六甲,却被人投入枯井奄奄一息的弃妇身上。奈何弃妇毫无灵根,她无法修炼升阶。唯有弃妇诞下的胎儿,竟是瑞气肌骨、先天圆满的混元灵根。容芳苓望着怀中的小屁孩,沉默三秒——臭小子,本魔尊就扮一回慈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