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林伯雄】的小说是什么?
  • 装甲狂潮
    抗日之装甲狂潮
    亿万年前,装甲生命在人类手中诞生,但他却毁灭了整个人类文明。一千年前,幸存下来的人类又制造出装甲生命,不得已斩断了自己的历史。今天,一个沉静专注的天才,再次推动了装甲科技的跨越式发展,崭新的生命又要在他魔幻般的双手间诞生,他却企图带领着千万装甲,要逃脱宿命的轮回装甲狂潮,不一样的热血,同样…
  • 都市修仙之逆转乾坤
    都市修仙转txt全集下载
    将入化神期高手段飞,阴差阳错,回到了过去,发现,想低调都难。在我面前炫耀?也有一个结果:打脸!在我面前逞能?同样一个结果:打脸!段飞心言:别误会,我不是炫耀,你说区区一个凡人,还敢在我面前嘚瑟?这不是找虐吗?我这次回来,不是想告诉别人我有多牛逼,我是要告诉所有人:凡我失去的,我要一件一件,…
  • 我有一条须弥鲲
    我有一条须弥鲲
    千年前,圣皇姬天衡横空出世,历百战而不败,持神器天殛剑覆灭衰朽的大夏龙庭!在稷下学宫祭酒荀攸子的默许下,姬天衡于浩渺大陆中州之地建立大周帝国,废分封,行郡县,将大夏曾经分而统之的九州国土改为如今高度集权的十二州一百六十郡三千县!......千年后,天生神力的少年凌九霄自大周最南方的边城南柯…
  • 女总裁的魔尊老公
    美女总裁的尊老公
    上市公司的女总裁风青瑶屡次被父母催婚,一心以事业为重的她与父母闹掰,一气之下就要在大街上随便找个男的结婚。刚毕业的谢烟涛面试失败后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因过于颓废被凤青瑶看上,成为那个幸运儿,结果去见老丈人的时候被暴怒的老丈人一巴掌拍晕了。魔界至尊在冲击巅峰大道时陨落,灵魂重生在了谢烟涛身…
  • 厉害了我人族
    别人厉害我
    精灵?兽人?灵兽?这不科学!法师?骑士?战士?这不科学!人族议会?统领二十亿人族,建立完善的职业体系,如此强大,在大陆上却还是弱势群体?这不科学!伪民科林慕风穿越到这片不科学的大陆,成为一名法爷!人族!就该是最厉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人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