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杰森威尔】的小说是什么?
  • 狙击之王
    狙击之王
    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战士在哪里?在浴血沙场的战争中!在丛林密布危急重重的亚马逊丛林!在战火纷飞的中东北非!当然,也许你在汉亚和中东也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是谁干掉了这个世界的头号恐怖分子?又是谁在UFC无限制格斗大赛上打倒了173场全KO的高柏得到冠军?同时,也不要忘记是谁在非洲肯尼亚颠覆了政权…
  • 救世医尊
    小说《救世医尊》TXT下载
    一份可以让生物延长一倍生命的药剂在一个小实验室秘密的诞生,张少钦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驾车离开。途中,车子突然爆炸。骤然醒来,突然多出了许多没有经历过的记忆。定神一想,自己身处一个叫做平山的小镇。附身在一个叫艾尼金的灵魂沉睡的少年身上。是机会还是使命?QQ群112409280
  • 高冷男神,宠翻天!
    高冷男神,宠翻天!
    【绝宠1V1】一夜贪欢,她竟和未婚夫的哥哥发生了关系。传闻他是云城只手遮天杀伐狠绝的大人物,独独把她捧在手心,宠到心尖。她被导演欺负,他火速赶来,亲自动手为她出气。她揍了敌国首长,他火速赶来,身后出现一支军队为她撑腰。她被人告白,他火速赶来,当着全世界宣布他的独有权。她咬牙,“混蛋,怎么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