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杭宇】的小说是什么?
  • 地府游戏
  • 技工卖命路[快穿]
    技工卖命路[快穿]
    沉默寡言的强攻×硬汉受.长相英俊身体素质剽悍的秦悍成,作为服务器里的技术维护工,为了维护服务器稳定,不得不在管理的监控下不断穿梭于各个世界,致力于反快穿,反穿书,反重生,反穿越,反系统,反空间的卖命路。而在一次次被洗去记忆的执行不同任务的途中,秦悍成总能遇到一个沉默寡言的强大男人。主角人设…
  • 暴打违规汪[快穿]
    周泽禹袁昊《暴打违规汪[快穿]》
    长相英俊身体素质剽悍的秦悍成,为了维护服务器稳定,在管理的监控下不断穿梭于各个世界,致力于反快穿,反穿书,反重生,反穿越,反系统,反空间...而在一次次被洗去记忆的执行不同任务的途中,秦悍成总能遇到一个沉默寡言的强大男人。主角人设:地下黑拳,监狱扛把子,人形兵器,带刀侍卫...第一个世界:…
  • 我的祖传狗牌成了异能符印
    男主女主是陆轩,沈雨薇,毛鑫的小说是什么
    一怒之下辞职罢工的陆轩得到了神秘力量。祖传狗牌成了异能符印。美女姐姐摇身一变成了引路人。陆轩还在感慨世事无常的时候,这个世界正悄然发生着改变。移山、填海、上天、入地。他竟成了有望白日飞升的牛逼人物。...
  • 寻宇
    小说《寻宇》TXT百度云
    宇宙,从无到有,它的诞生,实堪称星空下最伟大的奇迹,但同样也是最诡异的,谜团!!为探索宇宙的成因,某现代文明大国的科学家创造了一无质无形的‘意识’,令其穿越到宇宙洪荒之尽头,想要去发现些什么,然而叫人所没有想到的是,此‘意识’竟在洪荒尽头发生了不可想象的惊变,更是在机缘巧合之下,受宇宙大爆…
  • 探龙秘者
    朱乾章王荣《探龙秘者》
    发丘、摸金、搬山、卸岭四大盗墓门派闻名于世。但史上真的只有四大盗墓门派吗?一本古书,一段经历,一次相遇。使神秘的第五门派重现于世。翻开一本古书,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探龙秘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