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杨淑贞】的小说是什么?
  • 坐卧美人间
    坐卧美人间未删节全文
    一次情殇让潜伏在陆宇体内二十年的反穿越者,来自沌知大陆的狐狸精艾微尔的意识觉醒了,从此少年不再普通,平凡的相貌时刻都散发着吸引异性的奇异魅力,桃花运如鬼上身般躲也躲不掉,各色各样的美女相继出现在陆宇的生活中,随之而来的还有无尽的麻烦和机遇,平凡的陆宇再也不再平凡陆宇很苦恼:沉鱼落雁的校花,…
  • 我的大脑有狐狸精
    狐狸精的小说有哪些
    《我的大脑有狐狸精》故事提要——一次情殇让潜伏在陆宇体内二十年的反穿越者,来自沌知大陆的狐狸精艾微尔的意识觉醒了,从此少年不再普通,平凡的相貌时刻都散发着吸引异性的奇异魅力,桃花运如鬼上身般躲也躲不掉,各色各样的美女相继出现在陆宇的生活中。
  • 红楼之重生 [金推]
    男主女主是贾代善,嘉鹏,史氏的小说是什么
    《红楼之重生》作者:庭外红梅 简介: 就是红楼各路人马重生的故事,有原著人物,也有非原著重生 内容标签:红楼梦古典名著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贾老太太,贾蔷,贾珍┃配角:红楼众人物┃其它: 晋江金牌编辑推荐: 贾老太极智穷思只为护一人安乐;纨绔贾赦出生入死守护家人;柳湘莲勇…
  • 声入你心
    男主女主是池妙仁,俞朝灵,周涵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17完结 总书评数:278当前被收藏数:1047 池妙仁被告知自己打娘胎起就被定下了一门婚事, 她只觉得荒唐,满脑子都是“敷衍一下得了”。 可惜原本打算拒绝的话没来得及说出口, 被她的新上司, 那个完全没搞清楚状况就在热情表演的未婚夫——易榀, 彻底搞砸。 一个迫于外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