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杨根】的小说是什么?
  • 坑王少女的王者之路
    夏季的正午,日头恶毒得紧,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好在茶城树木比较多。在巨大树荫遮蔽下的茶城人,沐浴着被树
    一个数学可以考满分的人怎么可能是坑?一个每次学校画展都有三分之一画的人怎么可能是手残?王者上不去,都是队友太坑的缘故,绝对不是我太渣!这是一个坑王少女的王者荣耀之路,这是一个高中校园的豹笑日常。欢迎加入读者群,群号码:65576484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坑王少女的王者之路》还不错的话请不…
  • 再世骄子
    小说再世骄子
    作者:泊岸第一卷那一抹乡土情怀第一章殇闽省省会城市福城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内。“来,来,来,陈哥,我敬您一杯。”男子说完马上举杯一饮而尽。似乎这五钱一杯的53°正宗茅台对他而言丝毫不算什么。对面坐的中年男子,神色倨傲,嘴角微微一动,只是轻轻地沾了下这茅台专用杯。笑而不语。敬酒的男子名叫叶霄,今…
  • 卒圣
    宁越时宇《卒圣》
    开局一个碗,其他靠运气。没有宗门!没有家族!没有功法!连做梦的机会都没有,想要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活下去,太难了!!!身起于微末,如若不争,如何挣脱这枷锁,且看这乞丐,如何挣脱牢笼,登顶入圣。
  • 劫情指之都市花猪
    劫情指之都市花猪
    由于父亲被骗的倾家荡产,妻离子散,辍学的刘兵只能独自走向社会。没有方向的时候,遇到了因调戏仙女,而被遭贬下凡的黑猪,因缘际会得到劫情指。从此,刘兵和猪互相利用,又互相扶持。猪要逃避被宰之苦,刘兵要扳倒破家之人。商场如战场,毫无根基的刘兵,与落魄的商界大佬千金,共创商业神话!为突破互联网商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