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杨志斌】的小说是什么?
  • 严歌苓短篇小说集
    严歌苓中短篇小说集
    本辑为严歌苓的短篇小说选集,共收入其短篇小说39篇,其中包括《天浴》、《海那边》、《红罗裙》、《女房东》、《学校中的故事》、《少女小渔》、《除夕,甲鱼》等获奖名篇,以及近年发表的《热带的雨》等佳作。严歌苓作品集
  • 奉子成婚
    男主女主是纪有初,欧阳宜,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奉子成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楼海(晋江VIP) 别相信男人只是带你出来看星星,也别相信男人说他什么都不想做。 纪有初按住正在解衣服的钟屿,一脸无奈地说:“你着什么急啊,戒指都掉下去了,你先捡起来啊。” 钟屿却全然不在意,只是一味跟她紧`闭的腿做纠缠,完全忘了刚刚是谁…
  • 奉子成婚
    男主女主是纪有初,欧阳宜,杨志斌的小说是什么
    钟屿对纪有初的唯一印象,是她是公司里的优秀员工,年底的表彰大会上,他亲手把奖状颁发到她的手里,而他对美人的记忆一向很好。他从没想过会和她再有瓜葛,直到某日她和一个长得极像他的孩子走到面前。一直抱定不婚主义的钟屿近来传出要举行婚礼,不仅太太有了,连孩子都好几岁了。狐朋狗友们戏弄地问他到底知不…
  • 至尊神医赘婿
    小说《至尊神医赘婿》TXT下载
    一代神医兵王含恨重生,成为小家族中一个不起眼的废物赘婿。拜金丈母娘恶语相向,美貌妻子冷漠对待。林辰本想就此离去,但美貌妻子被征服,倒贴而上,求他留下随着林辰答应,无数阴谋诡计开始接踵而至
  • 风雨中展翅飞翔
    男主女主是江可然,尹浩,丁晓月的小说是什么
    这篇文章主要描写两代人努力奋斗的故事,五十年的江可然和郭红都遭遇了家庭的变故,他们都是平凡的纺织企业的一名女工,都是单亲家庭。八十年代,因为美国的制裁,纺织业纷纷面临着倒闭的状态。一九八九年主人公江可然和郭红所在的华光织布厂面临着破产。工厂工人开始下岗。她们没有被生活的困难所屈服,而是坚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