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杨峰】的小说是什么?
  • 齐天大圣是我哥
    我哥是圣王免费阅读
    为了追回被前女友偷走的手镯,杨峰被打断手脚扔进了山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补天石,能够与传说中的孙悟空联系。从此,孙悟空成为了杨峰的大哥。在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帮助下,杨峰修习仙术,砍妖杀怪,金钱、美女,统统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大圣是我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在明朝当国公
    我在明朝当国公精校版
    杨峰穿越了,他来到了大明,但他一点都不高兴,因为他快饿死了。想尽办法回到现代社会的他曾经立志再也不会到那个见鬼的年代了,但他很快就食言了,为了生活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在两个时空里穿梭。在大明他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而且他甚至还交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当了很大的官。这就是杨峰…
  • 重生之兽道
    重生之shòu道txt 下载
    人有人道,兽有兽道,通过重生,我走上了兽道。尹水最新鼎力大作,年度必看言情小说。10012083
  • 俯视苍穹
    第352苍章 俯视苍穹
    斗战各大陆,雄霸修真界!一掌定乾坤!他拥有万中无一的五行灵根,却惨遭师门讥讽,顶着废物称号,加入杂役堂。四年之后,他争霸四派交流会,以后天极限修为勇夺内门第一!之后又遇神秘师尊,巧遇残魂高人,以五行冲神,又有恢复力极强的‘清泉印’附体,修为一路飙升,步步登天!脚踏修真界,一掌定乾坤,看黑市…
  • 俯视苍穹(双子)
    双子苍漫画
    作者:双子流星泪斗战各大陆,雄霸修真界!一掌定乾坤!他拥有万中无一的五行灵根,却惨遭师门讥讽,顶着废物称号,加入杂役堂。四年之后,他争霸四派交流会,以后天极限修为勇夺内门第一!之后又遇神秘师尊,巧遇残魂高人,以五行冲神,又有恢复力极强的‘清泉印’附体,修为一路飙升,步步登天!脚踏修真界,一…
  • 诸天最强签到系统
    诸天万界最强签到系统
    高考失利,杨峰意外觉醒最强签到系统,从此豪车美女,络绎不绝。“什么,签到就送极品金仙?”“是的,宿主!”“什么,签到还送......老婆?”“是的”系统表示自己遇到这样的宿主很是无语。【展开】【收起】
  • 天才学霸
    主角天才学霸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杨峰是个智商200+的超级天才,杨峰有时候气死人不偿命,杨峰有一个让无数人羡慕嫉妒恨的青梅竹马,杨峰的父亲是个失踪多年的国家特工。接踵而至的危机,四处蹦跶的跳梁小丑,飞蛾扑火的美女,其实杨峰很奇葩很懒很怕麻烦,但整个世界都把脸凑到他面前嚷着“你快打我你快扇我…
  • 重生的光辉
    重生的光辉杨锋小说
    一个落魄的大学生,杨峰,意外的重生到了自己刚出生时,拥有前世的记忆和灵活的大脑,他决定要奋发图强,走上一条与过去不同的道路,弥补自己的遗憾,顺便再交几个漂亮的女朋友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他走向了一个辉煌,千百年人都逾越不了的路本书QQ群,104569910,喜欢的请进
  • 极品小神医1
    杨峰冯丽雅《极品小神医1》
    会神功,懂医术.....救了个总裁,却惹上一身破事,这下子尴尬了......
  • 无限天道塔
    无限天道
    杨峰洗个澡的功夫,世界就变了,变的陌生了。因为天道塔的存在,这里人人如龙,向往强者。因此这里没有那些异彩纷呈的著名小说,也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电影漫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