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杜振元】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修真风水师
    都市修仙风水推荐
    渡劫修士唐风穿越到了一具惨死的躯体中,在他的帮助下重新焕发生机,当他从手术室中走出来的那一刻,唐风的人生彻底改变。偶然间发现地球上竟然有着匪夷所思的修真理念,并且与修真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天圆地方律令九章,吾今下针万鬼灭亡,开天门闭鬼路,留人门寒鬼路,穿鬼心破鬼肚,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 废柴算命师
    吾命废柴 txt
    他本是修真界的集大成者,缺被正邪两路合理追杀,阴错阳差落入华夏江临市,开启了一段新的修真之旅
  • 绝品算命师
    男主女主是唐风,上官,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修真界的集大成者,嚣张霸气,一次意外却重生地球,变成了华夏江临市某中学任人宰割的废柴,看他如何强势崛起,开启逆天的修真之路,探寻华夏求仙问道之旅。盗墓、摸金,揭开华夏一座座古墓的背后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算命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品算命师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