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杜姬】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王爷淘气妃
    邪魁王爷的淘气妃
    他—閻烈,是神鬼莫逆的冤死城之王,他问:雪融化了,会是什么?她轻启朱唇:是春天!他—風御軒,是翻手的人間閻羅,他说:死?没本王的允许连阎王也不敢收你!她气结,还真当她是病猫啊?可可可他俩也太像孪生兄弟了吧!他—月无尘,是神幻莫测的神医,他承诺:只要你幸福,为你倾尽一切又如何?她嚼着泪无言以…
  • 我哥天下无敌
    [小说]冲击融合天道小娘子的白野被一个小修召唤了灵魂。一睁眼,小修已经魂飞魄散,只留下一封信讲述凄惨身世。被
    冲击融合天道小娘子的白野被一个小修召唤了灵魂。一睁眼,小修已经魂飞魄散,只留下一封信讲述凄惨身世。被坏了好事的白野随手准备丢弃,却发现信纸背后还有字,于是往下读,看对方搞什么名堂。我妹妹今日便要被迫完婚,据小子所知,被召唤之灵魂会彻底占据我的身体,也就是说,倘若我妹妹受辱等同大人受辱!?!…
  • 系统之红楼凤
    综红楼之系统
    系统阿九告诉明玉,她的人生可以重来一次,重来一次可以过得更好。【片段1】赵安握了握拳,慢慢将头抬了起来,完全忘记了“不可直视龙颜”的规矩,看到皇帝眼中闪过笑意,目瞪口呆。“阿九,皇帝一见面就对我的好感度升到了十点,真是不可思议啊!”“嗯,按我们前世的说法,已经圆满了。”【片段2】仙雾中,有…
  • 远古种田:兽王逆天宠
    远古种田shòu文推荐
    米小娜穿越到远古兽人大陆,稀里糊涂的成为了金狮族长的小雌性。面对这长了翅膀的妖冶兽人,米小娜表示很无奈。那个狐狸精,他表妹,我可不想和你们争美男!还有,不穿衣服?姐姐不喜欢,亲自动手,将兽皮也穿出了风采。刷牙洗脸,化化妆,制造点香香液,去掉你们身上的兽味道。吃生肉?姐姐怕怕,这煎炒烹炸更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