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李长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是老天爷
    男主女主是李长星,李长,徐志卿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李长星是修真界五行杂灵根修士,修炼时意外被天雷劈中,融合了一团云雾。刚开始的时候通过这团云雾施展降雨术效果意外的好,但是没想到后面越来越不可收拾,一天我借助云雾对妖兽赤炼蛇施展雷电术,没想到它在我面前晋级了从此像癞皮狗一般粘着我。妖兽奉我为万妖之祖、修真人士认为我是老天爷转世、就连鬼怪…
  • 永夜末日,希望之火
    末日之希望
    太阳消失、群星坠落。黑暗历元年,一切有形之火熄灭,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之中。黑暗历3年,人类觉醒心灵之火,成为了永夜中唯一的光源。黑暗历339年,陈墨苏醒开辟未来的文明之火,驱散矇昧的智慧之火,一往无前的勇气之火;来自地狱的恶魔之种,黑暗孕育的恶魔之心,觉醒超凡的恶魔之力;祭坛、末日、遗迹、废…
  • 白雪入冬时
    白雪入冬时
    病弱体娇四王爷,双面刺客俏王妃。曾经的青梅竹马,现在的同床异梦,回不去的过去,记不起的往昔。无心参与朝政的四王爷最后还是被卷进这场夺嫡风波,究竟是与爱人厮守还是置身于这权谋乱世中搅弄风云...
  • 丑女如菊
    男主女主是青木,杨氏,梅子的小说是什么
    《丑女如菊》全集 作者:乡村原野 第一卷癞皮丑女 第一章丑女菊花的家庭 更新时间201232817:37:39字数:4341 菊花割满了一篓猪草后,便不顾露水,在镜湖边的草地上坐了下来,望着眼前波光粼粼的湖面发呆。 太阳已经升起,照在镜湖上,泛起一片斑驳的霞光。 东边,…
  • 丑女如菊
    丑女如菊 有声
    穿越到农家丑女菊花的身上,她无视人们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如一株恣意怒放的野菊花,静静开在田野,在萧瑟的秋风中张扬着旺盛的生命!当青春淡漠如菊时,爱情也在悄悄观望新书很柔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培育,若您还看得过眼,不妨留下点击、推荐,进而收藏;不然给些建议也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