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李野】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小岛主
    超级小岛主小说
    自从有了外星科技系统,李野腿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没事钓钓鱼,吹吹海风,晒晒太阳,是他非常喜欢的事。可总有人不愿意让他清闲下来。米国:李,把你手上的科技交出来吧,我们几支航母编队已经到了加勒比海附近了。俄罗斯:李,不要怕,我们的航母和潜艇已经到了大西洋,只要你交出手上的技术,我们一定会保护…
  • 神级恶搞
    神级搞笑小说
    《神级恶搞》故事提要——看孙悟空和孙悟空打麻将动了真火,我叫道:“至尊宝,卡卡罗特,冷静点,地球很脆弱滴~”见独孤求败和西门吹雪在比赛吃饭,我郁闷:“还是武林神话呢,整天吃着霸王餐也不脸红!”被小倩和炮姐抱住了左臂还有右臂,我泪奔:“你¥%@&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泡”…
  • 猎火焚身
    焚身传txt
    【Ethereal文社】周更✓·推荐食用BGM:WalkThroughtheFire.契合度100%··爱是摧毁爱是霸占爱是宣告爱是欺瞒爱是......
  • 星河骄阳
    河马散人的小说骄阳
    星河由来是战场,星海漠漠野苍苍。恒多风雨幽魂泣,如在英灵古庙荒。飞将空余千载恨,骄阳何意再传亡?居然祠宇劳瞻拜,不信骷髅亦有王。
  • 数码暴龙之棋国领域
    小说《数码暴龙之棋国领域》TXT下载
    主角有点傻,不智障,不圣母。女主单留姬。剧情魔改驯兽之王。剧情进度慢,而且本作者还水章节蛤蛤蛤蛤蛤蛤
  • 巡天记
    巡天记
    茫茫宇宙,高等智慧不断迁徙,不断寻找适合自己居住的星球。地球,只是这些适宜居住的星球之一。地球在最冷的时候,高等智慧也无法生存——那时候,河道里流动的不是水,而是液态的氮。距今一万年左右,地球转暖,高等智慧又一次来到地球。可是这一次,他们之中
  • 销售冠军
    表扬销售冠军的句子
    突然有一天,一枚神奇的戒指砸到了毫无业绩保险销售员杨夏季的手中,只要带着这枚成功戒指,和别人握手,任何商业合作动能让别人点头同意。从一个小小的保险销售员,做到公司CEO,卖帮派,卖公司,甚至国家都能经过杨夏季的手卖一个好价钱,这一切都是由于杨夏季手中的成功戒指,它功不可没!
  • 斗罗:开局签到我继承死神
  • 幻月颜尊
    幻月颜尊
    作者:薛月大月的青涩之恋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大家好!请允许月在开篇嚎一曲,这个歌词大家一定不陌生,jj的歌曲《小酒窝》的歌词,第一次听到歌曲之时,不禁的让我想起了......说起了这故事,大月要翻翻老黄历了,大概要在1…
  • 快穿之反派总是不听话
    快穿之反派有话免费
    唐娇醒来之后脑子里一片空白,就连名字都是系统告诉她的,还是个声音机械能量极低的破系统,除此以外,还有一条99999999积分的消费记录,剩余积分:1宿主是真穷逼,系统是真坑爹。一人一系统踏上了一路升级探寻辉煌过往的旅程。但很快唐娇便发现,每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个反派,很不听话!病娇少年:你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