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李越源】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今双穿
    古穿古小说古
    2311年的杀手穿越到21世纪,在家门口的电梯里捡到唐朝小捕快一只官兵抓贼本是天经地义,杀手却变成捕快监护人煮饭陪聊挑球同床共枕,顺便还揍揍小捕快屁股小捕快武功在手,杀手大人高科技不愁冷面杀手圈养迷糊捕快,看同样漂流在2011的两个人如何在末世之前收获辗转三世的爱情霸道攻,迷糊受。反穿越X…
  • 古今双穿by陆离流离(霸道攻迷糊受反穿越x穿越攻宠受温馨向)
    古今双穿by陆离流离(霸道攻迷糊受反穿越x穿越攻宠受温馨向)
    古今双穿作者:陆离流离一、捡来的恋人韩复面无表情地罚了球队第四个十圈,他没有去盯秒表上的数字,自从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居然处在2011年,他就怕极了时间。他掌心射线刺穿目标肺叶的时候,地上连一滴血都没有。全球著名暗杀组织“轫”的终极秘密武器掌中刃,将γ射线以液态方式植入人体之内,方圆一百米利…
随机推荐